2009.03.29


最近星期日都會來美濃放筋路貼膏藥



今天介紹這間不錯又便宜的手工的黑糖糕



 



 



黑糖糕一盒50元 ~ 我最愛



他們家的醃製品 ~ 我比較不愛買


原來他們家就有我想買的 ~ 鳳梨苦瓜雞那種醬


但是我還是覺得 ~ 天然的最好


我家阿姐買過油蔥酥 ~ 拌麵拌飯都好吃



每天都有新鮮的蔬菜一把20元



紅豆糕



紅豆糕一盒50元 , 不甜好吃



草仔粿10個100元 , 我還沒有買過



醃好的芒果



老闆娘送給琦琦的小番薯



美濃的三合院到處都可看見



花花草草也很多



 



美濃的粄條是一定要介紹啦!


我推薦廟口板條店跟秀宜板條店便宜又好吃喔!


請點入 秀宜板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