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前陣子Andyㄧ直跟我說 ~ 同學都說XM麻辣鍋很好吃


正好這三天連假Andy沒上課 , 約幾個能參加的人一同前往



其實XM的東西沒有其他吃到飽的店來得多



但是都大同小異 ~以239元來說是ok的啦!



青菜區只有二種 , 科學麵及張君亞小妹妹還有粉絲



飲料區 ~烏梅汁不錯喔!



酌料



湯底 ~ 我們點鴛鴦鍋



雞肉盤是可以續盤的



牛肉盤也是可以續盤的


其他的肉類都是在架上自行取的



我最愛吃凍豆腐了



姪女說火鍋放這麻吉好吃


但是我不是很能接受火鍋放著東東



豆花 ~還可以接受



但是只有我有吃到 ~因為已經快見底啦!


也沒有捕貨耶!



冰淇淋很優~



我愛吃薄荷巧克力跟這葡萄什麼來的~忘了





用餐之前在永大路上看到這輛重機


我不是對重機好奇 ~


我家爸比未開放重機前,就已經在玩重機了,現在開放他反而不愛玩了


我是對這騎士後面背這小獅子好奇


哈哈 ~ 不知你們是不是跟我ㄧ樣好奇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