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的同學給他幾顆蓮霧


想說吃完晚餐剛好可以吃



誰知~切啊!切啊!人家切到手了啦!



這樣好了~不用做家事了


是喜~還是憂咧~


還好爸比店裡跟老媽家我已經打掃完畢


但是家裡只拖一樓的地板而已, 想說吃完晚餐繼續拖的


哪知切個蓮霧會切到手咧 , 還有二樓三樓沒拖耶!


Andy說~等等我幫你拖地啦!


嘿嘿~真是太感謝啦!


剛剛我家爸比跟他電玩的網友說他要去切旺來(鳳梨)來吃


他電玩的網友說 : 你要吃狗肉喔!


真的給我笑死啦!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狗狗叫旺來


我家爸比說 : 狗肉放冰箱能吃嗎?我是要去切真的旺來(鳳梨)啦!


真的給我笑死啦!


我家爸比的手機鈴聲是:F1的賽車聲音


我家門口外的縱貫路上每到星期五,星期六晚上


就會有一些尬車族的喜歡坯一下


某天又有二輛車在我們縱貫路上坯一下


我就跟我家把比說:你的手機怎麼在縱貫路跑咧~


我家爸比當時還會意不過來


真的站起來找手機


我跟Andy兩個人真的笑到流眼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