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同事把我訂購欣山園梅子跟豆乾吃光了


不好意思拿了二包阿舍家的客家粄條給我


我卻一直放在公司快一個禮拜都忘了帶回家



今天終於記得帶回家



也不知道它到底好吃在那裡~偏偏那麼多人愛



那麼多人喜歡卻甘願 ~ 等等等



加入調味包~吃ㄧ口


沒有很特別啊!



再拿出老爸自製的辣椒醬



加入辣椒醬之後



攪拌一下卡好吃



但是還是覺得單調一些 , 再加入蛋包跟高麗菜


連我們家旺來都喜歡吃耶!


這個團購聽說要等很久 , 我連開團的意願都沒有耶!



這是金華路圓仔惠的芋頭



圓仔惠的芋頭一斤140元,我這碗要90元啊!


我同事說我 ~ 吃米不知道米價 , 這麼貴也給它買下去


她說 ~ 沒有煮的芋頭一斤才二三十塊而已(是嗎?~別問我,我不知道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連Andy不是很愛吃芋頭的人都說好吃


別罵我~不然我可能會跑去甲仙喔!



再外帶一份挫冰



終於記得要點  ~ 圓仔+土豆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