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之前去丹丹漢堡買東西送了幾張香雞排優惠卷


Andy說想買來吃看看



新產品加州鮮橙香雞排原價45元持優惠卷35元



但是我家爸比說~怎麼咬下去都是骨頭啊!肉很少呦



哈哈~還好我沒有選雞排 ~我還是喜歡雞塊



雞塊 ~ 皮酥肉多 , 不輸給麥叔叔跟肯爺爺



婆婆今天參加社區老人協會舉辦的一日遊


去南投鹿港玩 ,還跟我說買我愛吃的玉珍齋食品回來


沒錯~綠豆糕我愛吃



但是好像買錯間了~


鹿港本舖百年玉珍齋


我都是買民族路168號(民族路跟中正路那間)


Andy說怎麼跟我上次買的那間一樣


問我有沒有跟我婆婆說買錯間


我說~有得吃就好啦!



這也是我愛吃的~米粩



同事都說它是鳥蛋



皮蛋就皮蛋~幹麻寫雞皮蛋咧~



拆開包裝之後,果然殼是白色的



剝殼之後,跟一般的皮蛋一樣


至於為什麼殼是白色的,我也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