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昨天帶我家兩位老姐一路吃吃喝喝(等相片整理之後再po)



從旗山到甲仙 , 經過杉林阿姨家(婆婆的表妹)



由於我們只想借個廁所



想不到熱情的阿姨給我一堆破布子,筍片,芭樂





這整球的破布子是阿姨自己做的



當然要勞駕我婆婆炒囉!~~~~~~~~~阿不然我怎麼會咧!



婆說 : 你沒有拿一些給你媽媽跟姊姊炒喔!



我說 : 他們都沒這過這種東西啦!也不會弄啦!



我說 : 媽媽你炒得最好吃了,可不可以幫我炒一份讓我等等帶回去啊!



所以趁我婆婆還沒有出去趴趴走



一早7:00我就去菜市場買婆婆需要的材料回來



材料如下:



1.破布子四顆



2.豆包8片



3.九層塔些許



4.辣椒,蒜頭(或薑末)





整球的破布子壓碎放在碗裡 ~這裡是 4顆的量





豆包只需要8片



是不是叫豆包我也不知道





豆包切碎





九層塔是一定要放的





九層塔要將葉子一片一片摘下洗乾淨





蒜頭辣椒



步驟如下:



1.油少許 , 蒜頭跟辣椒爆香



2.放入豆包一起炒 , 鹽巴 , 醬油 , 糖少許



3.加入九層塔炒一炒之後



4.最後將破布子倒入一起炒





登登登 ~ 炒完之後 , 取出放在盤子壓平





就是一道完美的炒破布子



我婆婆一面炒我一面記錄



但是以後要吃~我還是會叫我婆婆炒啦!



我婆婆吃素的,所以之前她不是放蒜頭是放薑



我覺得比較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