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今天有沒有去7-11換茶葉蛋啊!


人家我沒有去排隊 , 但是我有吃到茶葉蛋喔!


要感謝大姐跟琦琦跑二間7-11換了4顆回來


中午老爸做牛肉麵給大家吃


我跟五姊不吃牛肉麵的



五姐去ㄚ娟家包魯麵回來


這碗魯麵味道很好 ~ 酸甜恰到好處


一碗才50元 , 可以加麵或米粉喔!


重點是有我媽媽的味道啦!


話說~台南人有的習俗


就是訂婚或結婚都會做一些魯麵來分享給親朋好友吃


我有5個姐姐+我


所以我們家女生訂婚跟結婚的時候


我媽媽都會親自做魯麵喔!


現在有了阿娟魯麵了


不要再等媽媽有空才能做魯麵


以後想吃隨時都可以買到方便多了



和我ㄧ樣喜歡吃台南人口味的魯麵


這裡有電話跟住址喔!


可以事先電話預約~不然現場排隊的人很多喔!



肉粽也不錯吃喔!


至於其他的粥品 , 等我嚐過再告訴大家喔!


阿娟肉粽魯麵


店址 :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87 號


訂購專線 : 06-2206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