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淹水動物死屍進場掩埋


台南縣安定鄉民徹夜阻擋載運淹水動物屍體車輛進場掩埋


警民對峙並爆發數波衝突,雙方都有人受傷


警方逮捕多名民眾,並在凌晨將近4點採取強制排除


讓卡車順利進場,警方在多處路段實施交通管制


提醒用路人注意,提早改道。


為了不讓莫拉克颱風淹水泡湯的動物屍體進場掩埋


台南縣安定鄉民從十二日下午起就集結在安定灰渣掩埋場


及國道八號安定交流道附近,與警方形成對峙


鄉民們人數越聚越多,一度多達上千人,隨著夜色越深


人數稍有減少,但仍有數百人徹夜守候。


警方調度警力維安,與民眾對峙,數百名民眾徹夜圍在現場


由於民眾情緒激動,雙方爆發零星衝突


民眾有人以石頭或棍棒攻擊警方


造成數名警員受傷,警方也逮捕多名涉嫌人,由檢察官到場偵訊。


經過數波衝突之後,凌晨近四點時,警方採取強制驅離行動


排除阻擋進場的民眾,讓卡車順利開入場內


現場指揮官善化分局長高志良表示


「目前我們在現場警戒,要讓這些車輛全數進場」


警方同時封閉133縣道與國道八號路口,還有中山高南下國道八號路口


也提醒用路人聽從現場員警指揮,儘早改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害 ~ 人家我根本不知道國道八號封路


一早我不知道國姓橋能不能通行


已經跟Andy說好提早半小時出門


誰知 ~ 上了國道8之後


警察杯杯在國道8牽起警戒線將車子引導切入國道1


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該北上,還是南下啊!


不能讓我考慮太久 ~ 最後我北上


還好新市收費站暫停收費 , 不然我可要多花40元啊!


過了新市收費站我在安定下交流道


想說從安定到西港


誰知安定要往西港的路上也封閉


怎麼辦咧 ~


還好憑著印象還知道怎麼走到西港大橋邊的堤防路


可是送Andy到學校之後 , 換我要到公司了


這國姓橋不能過 , 我只好再走回西港大橋到公司


深怕國道8下面也堵住


只好又轉入西港大橋邊的堤防路往科工區


奇怪 ~ 同事跟我說 ,  走堤防路應該會到立德管理學院的


怎麼我走到公學路六段(國姓橋邊)去了


就這樣害人家上班遲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