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Andy暑期輔導上課


某天生病 , 喉嚨不舒服在家休息


我幫他打電話跟老師請假


突然想不起來老師的手機號碼抄起來放在哪了


於是打電話去學校教官室請假


疑~教官室沒人(大概教官都去門口罰站了)


電話又轉到訓導室~有一位老杯杯(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師)來聽


問了班級姓名,就這樣請好假了


沒多久 , 班上的副班長打來


問Andy在不在家 ,  我說他生病了


我剛才有打電話幫他請假啊!


副班長沒有多說什麼 , 只說他知道了


直到昨天我幫 Andy去郵局繳註冊費時


才發現他的班級已經換了


原來我上次請假是講到他國中的班級啦!


真害 ~ 我這糊塗媽媽


不過~這也證明我們家Andy很乖


從小到大都他都有自主能力 , 不用讓我費心


每年都參加學校的班親會


去年老師提到說 , 我如果沒有打電話去家裡找家長


那表示你家小孩在學校很乖 , 家長可以安心的


Andy從小跟我與爸比的相處模式就像朋友一樣


我們每晚都會坐下來聊天看電視 , 東聊西聊的


Andy也會與爸比討論將來的學測問題 , 將來的就業問題


所以我常跟 Andy說 ~


你要將來過怎樣的生活品質與生活環境


現在就是你要努力認真去學習的


學多少運用多少都是將來自己的財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