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 ~ 看完了Kitt家的包子趴趴樂之後


隔天問住岡山的同事有沒有吃過岡山後紅肉包



沒想到隔天出現在我面前



原本我是打算回家再蒸來吃的


但是上班時 , ㄧ直在想 ~ ㄧ直在想


終於冒著危險去把我的小鍋子拿出來


放到茶水室把包子拿出來蒸


還好主管都去開會了



將 ~ 將 ~ 將 ~ 將........包子蒸好了


奇怪 ~ Kitt家的包子上面有紅點


同事幫我買的怎麼沒有呢?


原來 ~ 是有分的啦!


可惜包子拿出來時 , 皮黏在鍋底了


應該說~店家少放ㄧ張紙


不過這包子ㄧ個才13元 , 就不要強求了



為了讓大家看內餡 ~ 我叭得粉醜


先不管它好不好看 , 就是吃啦!



再來介紹安平ㄧ間早餐店的燒餅



你們看看~這燒餅大概有25公分喔! ㄧ個15元



還有我愛吃的蔥餅



蔥餅 ~ 除了蔥以外還有包肉喔! ㄧ個才15元



這間還有賣甜的燒餅 ~內餡包什麼我忘了


因為我比較不愛吃甜啦!


也是我請同事上班時,幫我買來


結果他一次買20個


排在他後面的人超生氣的 ~因為還要再等出爐


這間燒餅店在安平同記豆花的斜對面


過了 T字路口未到中藥店旁


Kitt有騎腳踏車到安平時,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