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赤崁樓  ~ 三姊吵著一直要來


今天一早大姐和琦琦還有我終於帶三姊來到赤崁樓



我也好久沒有進來赤崁樓了


三人當中~只有我不用門票


因為我的戶籍在台南市



 



 



 



 



在拍這張相片時 , 突然後面來了一群旅遊團的人


導遊正在解說 ~ 這9隻烏龜的故事


導遊說 ~ 這裡原本是8隻烏龜 , 另外1隻烏龜硬擠進來


才變成9隻烏龜


切 ~ 怎麼跟我聽過的說法不同咧


我聽到的是 ~ 原本是10隻烏龜 , 結果爬走了一隻烏龜


才變成9隻烏龜


朋友啊!你們知道的9隻烏龜的故事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結果 ~ 中午大姐幫我問一下阿海兄


是不是我講的那樣


阿海兄也說沒錯 ~ 那一隻爬到保安宮了




哈哈 ~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喜歡喝拿鐵 ~ 但是這杯拿鐵咖啡比門票貴耶!


當然啦!逛到一半我帶琦琦來這


我喝咖啡 , 琦琦喝可樂


三姊一來就說咖啡給我喝一口 ~ 結果喝剩下1/3


三姊還跟琦琦說~小孩子不要喝可樂會長蛀牙


之後 ~ 三姊又喝了琦琦的可樂


我說三姊啊!


下次我直接幫你點一杯咖啡 + 一杯可樂


不要再喝我們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