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每年過年前回娘家大掃除已經是一種慣例了


之前平常日我們有請過阿尚來打掃


但是都被要求高的老媽打退票


我說老媽你都不能體諒一下我們


我們每個人上班都很辛苦耶!


請來的阿尚~您就勉強用啦!


沒辦法已經跟爸媽溝通過n次的n次........不想講了


最後還是由我們一群人回來幫忙


哈哈 ~ 也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姊姊們


以下都是經過眾姊姊個人同意po的喔!



這是我家的二姊


二姊說:每年的廚房都是我負責的 , 洗流理台只有我最會洗了


我在拍照時 , 二姊一直重複的說~


每年的廚房都是我負責的 , 洗流理台只有我最會洗了


每年的廚房都是我負責的 , 洗流理台只有我最會洗了


每年的廚房都是我負責的 , 洗流理台只有我最會洗了



一直說 一直說...............


我說:停 , 二姊你馬幫幫忙 , 我是拍照,我又不是攝影,你說給誰聽啊!


不過旁邊其他的姊姊已經笑到飆淚了



這是我家的三姊


三姊說:你們看這片鏡子有沒有粉乾淨啊!


我哉 ~ 三姊你擦得最乾淨,因為每年也都是你擦的 



哇 ~ 蜘蛛人



哈哈 ~ 擦窗戶還不忘記比三



這是我家的四姊


一樓的桌椅跟拖地都由她負責



這是我家的五姊


我跟五姊負責二樓的全部:三間房間+2間廁所


其實 ~ 廁所每年幾乎都是我負責的啦!


至於我的相片呢?


嘿嘿.....沒人幫我拍....所以沒有相片喔!



為什麼不請越傭來幫忙


看看這張相片就知道啦!


我家的阿母....就是要來打掃的人


把三樓的窗戶全部拆下來洗


天啊!這真是為難人家啊!



還好有這兩位帥哥姪兒的幫忙


才能符合我家阿母的需求



也還好有這兩位姪女的幫忙


才能完成三樓全部的紗窗啊!


不過大家最後還是都有上去三樓幫忙洗窗戶喔!


至於大姊為什麼沒出現呢?


因為 ~ 大姊的公司全部出差沒人顧公司


她必須去公司加班啦!


不過也要感謝大姊跟二姊才有星巴克咖啡喝啦!


琦琦 ~ 你黃牛....還說要來拖樓梯的


居然放小姨婆鴿子吼~


今年我比較輕鬆 ~ 因為我婆婆幫我請越傭來打掃


不過我只讓越傭打掃廚房跟客廳


因為我也是粉"孤模"的 


我不喜歡人家幫我整理東西


所以二樓至三樓我還是要整理的啦!


快過年啦!你家掃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