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春天吶喊 墾丁春天音樂季


今年我依然沒辦法去春吶


我要忙忙忙啊!不過等暑假好了!



之前在鹿港摸乳巷 , 我幫筱倩跟小瑜拍的相片


昨天看到筱倩的格子裡PO文再度呈現


讓我又再度想起


我在筱倩的格子裡留言:


我發現我部落格的背影跟你的背影一樣瘦耶!


有沒有.....一定要說有


筱倩說:


有阿~不會懷疑呦


於是我就做出這一張相片讓大家笑笑啦!



是說~站在這小徑民宿的窗口


我還真的懷念墾丁說


我說筱倩啊!~ 有沒有感到一陣涼風吹過來啊!


呵呵......


好啦!等我瘦下來之後


我一定轉頭過來給大家看啦!


不然我怕嚇到大家啦!


過年旅遊(墾丁1)


墾丁曼波泰式料理


過年旅遊(墾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