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


全天下母親節快樂!


ps.我不去格友家一一祝福喔!

因為留言太多會中999啦! 

 



某天開早會我家469分享他煮飯的經驗


他說他要感謝一下他的老婆


只要30分鐘就可以煮出3菜一湯來喔!


電鍋煮飯 / 烤箱烤雞腿 /微波爐蒸魚/瓦斯爐炒青菜/瓦斯爐煮湯


如此一來聽起來好像不錯~


某天艾小姐也效法


結果~


我家廚房跳電啦!


從此~我就不用再煮飯啦!


因為當時客廳裡我家爸比的電腦因為跳電當機 ~ 一當就是3台


有沒有被罵 ~ 當然有


所以囉!這我該是感謝469呢?


還是要說我根本煮出來好吃的菜咧


不過 ~ 某些東西我煮出來還是好吃的啦!


如五花鹹豬肉吃過得都說讚!...........筱倩有沒有讚啊!快出來說話啊!


還有我煮出來的湯....也是很好喝喔!


分享~艾小姐鹹豬肉的醃製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