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間燒烤店


是同事的麻吉開的店


魚肉都是當天採買的新鮮貨喔!


 



築蛮亭燒物御品


住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26號


電話:06-2142855


營業時間:晚上6:00 ~ 凌晨 02:30


店休:每週一




雖然艾小姐還沒有去吃過


不過只要跟老闆說 ~ 看艾小姐介紹的都可以打95折喔!




今天的相片全部是同事上星期去用餐時拍照的喔!


等我去享用過之後 ,我在補上我拍的


 



有日本風味的fu


和我當天去的 リンゴ 素食料理有點像


不同的是一間賣素食


築蛮亭賣的是燒烤




店裡的菜單


除了燒物以外 , 還有我愛的壽司 , 手卷 , 日式小菜


跟一般的碳烤店比較不同




點一些燒物 , 配上一杯啤酒


跟朋友一起聚聚感覺粉棒喔!


 



店內座位


座位還有用塔塔米包著


 



在這裡可以盡情享用


可以邀約好朋友來這喇豬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