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中興穀堡





來到威媽阿爸的葡萄園 ~


第二站: 美柏酒莊





要不是下雨喔!



能坐在葡萄藤下喝著葡萄酒是最棒的了





看到這一串葡萄



有沒有粉想咬一口葡萄啊!





真是阿俗的我



長這麼大 , 第一次看到葡萄樹耶!





還好我沒有一股衝動 ~ 想偷摘





猜猜哪一串葡萄是假的





原來百香果也是長在藤下的





成熟的百香果






美柏最大的葡萄樹



有 101株釀酒品種





白葡萄





紅葡萄





這個花的品種是來自大陸 ~ 花名為蜀葵





蜀葵的顏色有相當多種





白葡萄連蝸牛都愛





登 ~ 登 ~ 登 ~ 登



瞧這可愛的小蝸牛





酒莊裡可以食用的葡萄



都要以人工ㄧㄧ將每串葡萄用袋子包著



真的好辛苦喔!





猜猜這秀氣的小手是誰的啊!



葡萄熟了沒



一樣也是要人工一一打開來看看





美柏酒莊是威媽阿爸的心血



看看這些彩帶就知道威媽阿爸的辛苦是被肯定的





葡萄還可以做成很多產品喔!





紅麴紅葡萄子麵線





好吃麵線的作法





現在看到這盤麵線 ~ 真想再吃一口





哈哈 ~ 是誰說來美柏酒莊



要不醉不歸的啊!



任君挑選一瓶





天然養生保健紅葡萄酒





蜜紅醉





頂級紅酒(5年好酒)





芋頭酒~ 不知道喝起來有沒有芋頭味啊 !





芋香酒





咖啡酒





百年好合愛你好酒





威媽的阿爸 ~ 請我們品酒





威爸手拿這瓶是7年的克爾多紅麴葡萄



哈哈 ~ 我只喝這一瓶一小口杯 ,全身熱起來了



沒辦法我是司機 , 不敢多喝一杯



我怕我醉了  , 沒人開車回家



因為其他人都喝比我多啊!



我想他們更是不能開車的





喝完葡萄酒



來嚐嚐二林鎮的美食



洪瑞珍三明治





網路上最夯的火腿三明治





裡面包的很平凡的蛋+火腿



猜不透 ~ 不知道它到底在夯什麼?





扁食輝




超大扁食





超大丸子





二林肉丸





香酥蚵仔炸





二林最有名的鹽酥雞





蔥油餅



還有還有「赤牛麵」~ 我居然給它漏勾沒有拍到



但是我有吃到肚子裡





這葡萄有沒有粉漂亮啊!





想不想吃啊!





想吃的話 ~ 快去美柏酒莊



ps.飛雄甘謝威媽的熱情招待與威爸的詳情解說



美柏酒莊



彰化縣二林鎮興華里東川路2-1號



04-8969636



下一站 : 王功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