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筱倩啊 ! 筱倩啊 ! 有沒有聽到我在呼喚你



逆坎坎  ~ 外面的天氣好好喔 !




怎麼上星期五跟今天差那麼多啊 !



我的心 ~ 今天渡假去啦 !



放暑假囉 !



同事說 ~ 姐啊!你在上班跟人家談什麼放暑假的



沒錯 ! 雖然我在上班



但是 ~ 我的心情真的會隨著小朋友放暑假喔 !



每年 "艾艾家族" 都會一起約去過暑假的



原本今年的暑假是安排宜蘭三日遊的



因為 .... 所以 ....... 無法成行



昨天四姊家的小孩收到兵役單



7月中就要入伍啦 !



難不成這也是明明註定我們當初取消宜蘭三日遊是對的



好吧 ! 不管是二日遊還是三日遊



至少一日遊還是可以成行的.......



本來想去墾丁的 , 但是又怕對老爸老媽而言熱了點



去不了墾丁 ~ 就讓我回顧一下之前去的墾丁吧!



點我 ~ 點我 > > > > 海角七號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