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有提到88節 , "艾艾家族"每人準備一樣菜



我咧 ~ 真的準備了豬腳喔!



不信妳們看 ↓





客家豬腳



材料1:當然主角是豬腳啦 !



先將豬腳川燙過





材料2:蔥、蒜頭、八角





材料3:米酒2大匙、冰糖1茶匙、醬油2大匙





步驟 1:



熱鍋用少許油先爆香蔥、蒜頭、八角,要爆香到蔥微焦,香氣出來





步驟 2:



豬腳放入鍋中一併拌炒,炒到皮的表面呈現略深焦黃色





步驟 3:



再加醬油、米酒、冰糖、,炒勻之後





步驟 4:



再加入水到鍋中八分滿





即可蓋上鍋蓋,小火滷30分鐘根本不夠



這個豬腳要放在鍋子裡 , 悶到88節那天才打開啦!



哈哈 ~ 耐心等待



以上的材料費 :



豬腳200元+蔥10元+蒜頭26元+酌料(婆婆的)+瓦斯費(婆婆的)



這樣不到250元有26塊豬腳



可以好多人吃 , 有沒有粉便宜啊 !



其實 ~ 小火滷 60 分鐘差不多啦!



關火之後冷卻 , 我急速放入冷凍庫了啦!



真的悶到88節才打開 ~ 保證壞掉啦!


 
~  ~  ~  ~  ~  ~  ~ ~  ~  ~  ~  ~  ~  ~  ~ ~ ~  ~  ~  ~



那些不敢看也不敢吃豬腳的觀眾冰友





我請我家最賢慧的阿姐另外幫妳們準備三明治





請大家慢慢享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