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會知道這間紅茶飲料店是公司的許妹妹跟我說的



之後跟同學去買過





今天來買給大姐跟吳大少喝





它們家的飲料是用瓶子裝起來的 , 很特別喔!



吳大少說 : 一手就是如同啤酒的一手啦!



我真是俗死啦!



買那麼多次都沒有花現 , 六瓶就是一手吼



而且還用那種塑膠給你一次扣上



我知道了~之前我買一瓶跟二瓶



沒有那種塑膠扣上



所以我才不知道一手就是6瓶啦!



真是ㄚ俗!ㄚ俗!





有二種不同的瓶子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台南縣永康市中正路940號



06-2435272





再來介紹好吃的韓國(婆)泡菜





這是好朋友送的





不過我不想公佈在哪可以買到



因為公佈之後,我以後要去買就很難買啦!





真的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比金媽媽還要好吃



偷偷說一下跟 "關廟黃昏市場" 有關



好啦! 好啦! 不說了



~ ~ ~ ~ ~ ~ ~ ~ ~ ~ ~ ~



批ㄟS ~ 嘴臭的ㄚㄚ叫,ㄧ早來給我ㄚㄚ叫



說我超小氣的 ~ ~ 不如不要寫~ ~



其實 ~ 不是我小氣啦!



是那個韓國婆婆年紀大了



你們找到她,就跟她現場買



不要幫她po文



團購這東西對老人家而言



增加她的工作負荷量啦!



如果有人幫她做泡菜,那當然很好



我艾小姐, 就是雞婆的個性



怎麼可能沒有幫忙人家咧 ~



有時雞婆過頭,連我自己還會跟自己生氣



常常因為我的舉手之勞 ,別人還認為是應該的咧 ~



回歸正題 ~



問題是只有她一個人在做而已



年紀大了~ 你也體諒人家啊!



ㄚ不然賺的到,花不到不是幫倒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