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今天是公司上班ㄉ最後一天



我ㄋㄟ也會跟姐姐爸媽出去玩一下



在這裡先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寫格子到2010年12月31日整整滿4年的時間



從一篇文章,放幾張相片



到今天的美食與旅遊紀錄



一路來,有來自不同縣市的格友支持與鼓勵



其實一些格友都已經停擺到FB去啦!



但是我還是要堅持



將我的美食與旅遊紀錄繼續分享在我的格子裡





今天, 我在愛評網發表的「溪頭森林遊樂區」這篇文章



出現在愛評網的首頁 " 休閒旅遊經驗分享 " , 真是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