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北部的格友~



聽說只有北部的蘋果日報才有我的po文



對南部格友抱歉!!



一早人家去買蘋果日報



我翻遍了整個蘋果日報都沒有看到我的po文



剛剛打電話給愛評網



小姐馬上翻她們家的蘋果日報



確定跟我說"有"



我說:我翻了怎麼都沒有



最後問我 : 妳住哪裡



我說:台南 ,她連忙跟我說抱歉



只有北部的蘋果日報美食王才有



嗚嗚嗚~



☆    ☆    ☆    ☆    ☆    ☆    ☆    ☆



1月11日收到愛評網寄給我的 e-mail 如下



親愛的愛評網網友 艾小姐 您好:



我們是愛評網活動小組,首先感謝您在愛評網上的美食分享



因為有您的精彩分享,才能造福更多網友做為生活消費的參考!



《蘋果日報-美食王》將於2011年1月



企劃製作愛評網《體驗台灣好物》系列特別報導



將愛評網友的食記圖文以平面報紙的方式呈現



讓更多人看到愛評網友們的認真經驗與熱情分享。



而即將在 2011 年 1 月出版的《蘋果日報-美食王》,



特別挑選了您精彩分享的圖文做為此篇廣編報導內容的素材



愛評團隊特來告訴您這個好消息!



☆    ☆    ☆    ☆    ☆    ☆    ☆    ☆



 我先不告訴大家是哪一篇文章



請大家記得1月21日去買蘋果日報喔!



文章刊登於《蘋果日報-美食王-體驗台灣好物系列報導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