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今天送 Andy 回學校





三姐坐在宿舍前跟 Andy 說 : 真的好喜歡你們校園喔!



現在校園到處可以看到櫻花



坐在宿舍前就聞到桂花的淡淡香味



三姐說 : 不如今天我們就住下來



我說好啊! 既然要住 , 那就直接上清境去住吧!



還好三姐想了一會兒 , 心中還是掛念家裡還有事情作罷!



剛好讓我回到家之後



想說開車累了一天 , 去曼都洗個頭



順便可以紓解一下肩膀的僵硬





誰知 ~ 小姐遞給我蘋果日報



才翻開一頁 , 就看到兩位好朋友都上報了耶!





登 ~ 登 ~ 登 ~ 登 ~ 沒錯!



就是這兩位漂亮媽媽跟兩位漂亮寶貝都上報啦!



 



愛波與愛波媽媽



來看之前愛波一家人來台南找我的文章



照過來照過來 ~ 來看長腿美女



 



Q比與Q比媽媽



來看之前Q比一家人來台南找我的文章



卡哇伊ㄉQ比



再次恭喜兩位媽媽與兩位小寶貝登上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