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銘哥的文章】



月底要到高雄旗津走走



正好看到愛評高雄有口碑卷



二話不說 , 先搶看看能不能標到再說





手氣不錯 , 按了之後果然兌換到



◎現場免費體驗超值組合套餐



※ 體驗內容如下:



1.酸菜白肉鍋:$250



2.狀元大鍋貼(七粒):$70



3.北京大餡餅(切片):$35



4.南瓜餅:$35



5.川味酸辣湯:$30



6.銀耳薏仁粥:$25



7.養生三色粥:$25



◎兌換方式:



※本方案請於前一天預先告知店家,並告知使用口碑券。





星期日店休



剛好帶家人一同前往





廣福北方館 ~ 是二月份剛搬到鳳山新開的店





原來廣福北方館老店是開在潮州地區



屏科大附近也有開一間



現在潮州只設置為中央廚房





推門進入時



一眼就看到玻璃門上貼著這張





福到福到



這時鐘真的很有意思的說





店內佈置得很優雅





4人坐位



由於我們有事先訂位 ,安排在一樓



店家也幫我們併桌





天花板也有小小的設計一下喔!





一坐下來 ,



就看見桌上店家很貼心的用壓克力板



夾著愛評網友可兌換的內容





看看廣福北方館的菜單 , 價格很平價





茶杯筷子碟子 ~ 放在烘碗機裡自行取用





酌料區 ~





養生熱茶(麥茶 + 薄荷)





店家很貼心幫我們準備一壺養生熱茶





【此次體驗花費 90P幣+ipon卷 20元+新台幣 0元】





冰箱的櫃子裡有各式各樣的小菜





每盤小菜還會用包鮮膜包著





南瓜餅



一端上來家人都覺得好香喔!



有南瓜香味





服務生(小帥哥)建議我們可沾沙沙醬或白糖二種



我覺得原味吃起來有蜂蜜的味道 , 不沾醬也很好吃



家人覺得灑一點白糖也不錯的





川味酸辣湯 ~ 我最愛喝酸辣湯了



酸味跟辣味我都覺得剛剛好





北京大餡餅



表面有胡椒的味道



外皮酥酥的 ,內餡不油膩





狀元大鍋貼



哈哈 ~ 看到我的最愛



我也常常在家用平底鍋煎鍋貼



我煎起來的鍋貼 , 也一樣如同相片般的 "恰恰" 喔!



超大的鍋貼 , 內餡的味道調配的剛剛好



我也是不沾醬, 喜歡吃原味的





酸菜白肉鍋





酸菜白肉鍋送來時 , 裡面已經放了很多的料



鮮嚐一口湯 , 酸酸鹹鹹的又帶點回甘





菜單無紙化 , 店家有環保概念喔!



點菜時 , 客人用筆劃一下



之後擦掉又可以重複使用





我們又加點了一些菜



南瓜餅又再次加點進去





加點的 ~  起士烙餅 55元(份量比南瓜餅大)



一樣端出來的時候 , 起士的香味濃厚



酥酥脆脆的 , 不油膩也不會乾乾的好吃





加點的 ~ 炸豬排50元




 





加點的 ~ 瑤柱魚翅餃 50 元




 





瑤柱魚翅餃內餡





加點的 ~ 鮮肉湯包85元





有沒有看到啊!



咬一口 , 湯汁還在裡面耶 !



皮薄內餡調味剛剛好



我喜歡原味的 , 不用再沾醬油了





店家招待 ~ 魚子蒸燒賣





好特別喔!



第一次看到燒賣上頭還放了魚子的





最後店家端出甜點 : 養生三色粥 + 銀耳薏仁粥



雖然已經吃很飽了 , 但是飯後來碗甜點很棒的





銀耳薏仁粥有 : 銀耳/薏仁 /小米



冰冰涼涼的 , 不會太甜





養生三色粥有 : 小米/薏仁/紅豆



冰冰涼涼的 , 甜度微微的甜





二樓有8人的坐位 , 適合家人同事聚餐一起來享用



只可惜離我們遠一點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高雄



我想我還會想帶家人再度光臨的



雖然旁邊沒有什麼停車格可以停車



要跟燦坤說聲拍謝啦 !! (不過我們可是有去燦坤消費的喔!)



也再次感謝愛評



但是還是希望台南的餐廳能多一點口碑卷優惠的





廣福北方館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38號



訂位專線 : 0927889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