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夢想館 ~ 超多人來花博是為了它來的





當然我們還是過門而不能入啊!



我只能說 ~ 夢想館我們到此一遊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白來的



看到那 " 館 " 字旁邊的那盞燈飾沒有啊!





看不到沒關係



我給它一張獨照寫真



嘿嘿 ~ 妳們一定覺得奇怪 , 我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盞燈飾



其實 , 這盞燈飾 ~ 正是來自我家大姐夫開的公司生產的



我說姐夫啊 ! 我們這次可是有幫你拍照回去喔 !



這樣能不能申請出差費啊 !



哈哈





花博裡面的星巴克



持花博票可以買一送一喔!





這麼多人 ,我們還是直接放棄了





夢想庭園





夢想館外景





這位導覽員的裙子 ,比較吸引我





夢想館屋頂步道





看到沒 ~ 一群人在等候入場





夢想館外生態池



看不到夢想館的人請點我點我  >  >  >  >  >  >  夢想館





擦身而過的養身館



之前有義工在發預約劵的 , 無奈沒有拿就是沒有拿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有點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