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看到口碑卷在「找尋」敏感性肌膚的網友



想想我自己就是敏感性肌膚型的



這次有機會體驗Viscontour維詩朵玻尿酸保濕精華素



當然不能錯失這次的機會



其實我的肌膚算是敏感性的, 皮膚也有點乾



我的臉是不用洗面乳洗臉的



我用手工香皂洗臉 , 也用了好幾年了



每天的保養 : 就化妝水+乳液就出門啦!



每次看到人家臉上的妝都好美 , 尤其是貼上那假睫毛更美



我不能像一般人都能美美的上妝完之後出門



這樣我可能一天都會渾身不自在



更不用說再眼睛貼上假睫毛





【此次體驗花費 100P幣+ipon卷 20元+新台幣 0元 】



◎維詩朵玻尿酸保濕精華素 加強肌膚療癒及調癒雙效保養超值體驗!



本體驗活動「找尋」敏感性肌膚的網友親身體驗



或者分享給膚質為敏感性肌膚或是乾性肌膚的朋友



針對敏感性 ; 術後肌也能安心擁抱的免費體驗保濕聖品



【維詩朵玻尿酸保濕精華素】正式產品乙份



每支容量1cc,共20支



市售價值NT2000元





當我收到 " 維詩朵 玻尿酸 保濕精華素 " 我就迫不急待 , 想取出來試擦





打開如同信封般大小的小紙袋



取出 " 維詩朵 玻尿酸 保濕精華素 "



大小就跟一般香菸盒差不多





紙盒背面清楚的寫上成份跟使用方法 , 還有注意事項





打開盒子之後 ,  發現裡面包裝著 20支 單次使用的滅菌安瓶



我想單支攜帶出門會很方便的





每一支 " 維詩朵 玻尿酸 保濕精華素 " 都有 1ml



使用這產品必須是在使用乳霜之前





今天我的試擦麻豆就是我的小手





由於我是屬於敏感肌膚



很多化妝品的產品我都先擦手



當手擦 ok 之後 , 我才能擦在臉上





哈哈 ~ 不要問我這是幾歲人的手



看看那有點皺皺的紋跑出來



你們應該都知道了吧 !!





將 " 維詩朵 玻尿酸 保濕精華素 " 扭轉開來





滴在我都手上



我用另外一手將它塗抹均勻



產品有點稠稠不至於油油黏黏的 , 也不會乾乾緊繃住



擦完之後還能提高皮膚的保濕度



很快的 " 維詩朵 玻尿酸 保濕精華素 " 吸收進入我的肌膚



也沒有過敏的現象,皮膚感覺很清爽舒服喔!





這是擦拭過" 維詩朵 玻尿酸 保濕精華素 " 的手



看起來有沒有不拎不拎啊!



我請我的同事先摸摸有擦玻尿酸的手 , 再摸摸沒有擦玻尿酸的手



同事說 : 有擦玻尿酸的手摸起來 " 股溜股溜 " 滑滑潤潤的



沒擦擦玻尿酸的手摸起來就 " 粗粗乾乾 " 的



看來有了 " 維詩朵 玻尿酸 保濕精華素 " 我乾燥的皮膚有救啦! 





讓大家看一下使用之前跟使用之後的差別



是不是很不一樣啊 !





休息時間 , 突然看到男同事的手 , 有點龜裂



看他的手 , 還蠻像農夫種田的手



誰知他可是我們部門的設計專員工程師啊 !



他不種田 , 天天摸滑鼠的



男生嘛 ! 我看過都是很少在塗塗抹抹保養品的





他的皮膚應該是屬於乾性皮膚的





開一瓶 " 維詩朵 玻尿酸 保濕精華素 "





給它抹在男同事的手上





男同事當時左手正拿電話筒無法自己塗抹



我還幫他慢慢的塗抹均勻



這男同事不感激我 , 還說我吃他豆腐



切~你不是我的菜啦!





看看左右手有什麼差別



右手是使用過的手 , 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光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