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逛完了自助新村 , 開始來找一下美食



口渴啦 ! 先來杯清涼一夏的楊桃湯





真害~左營大路上有兩間楊桃汁



小巷子口 , 左右各一間



還好出門前有做功課



是龔家的楊桃汁





除了在台南我敢喝楊桃湯外



其他縣市的楊桃湯 , 我根本不敢碰



要不是網路上有人有介紹這間



我如果自己看到 , 我想我大概也不敢輕易嚐試吧!





門口簡陋的桌椅





喝到一半才想到我沒拍照啊!



大概是太口渴了 ~ 哈哈



真的好喝耶 !!





不輸給我們台南有名的蜜桃香楊桃湯喔!!



龔家楊桃湯



左營市左營大路217號



07-5850152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想到左營大路吃餛飩湯的(餛飩湯裡面有蛋包喔!!)



還有劉家桂花燒雞也沒吃



看來這兩樣留著下次再來吃





因為要趕回台南



最後城隍廟旁的 "舊城傳統美食" 當然不能給遺忘



剛開始在網路上看到 "舊城傳統美食"



我還以為是城隍廟附近的幾家美食集中地



原來它是一間店名





"舊城傳統美食" 賣的東西好多喔!



有炒米粉跟炒麵





還有甜不辣 /大腸 /香腸 /臭豆腐 跟 鹹粿





這鍋湯裡面的東西也超多的



ㄚ俗的我們 , 不知道其實是可以自己拿碗舀湯來喝的



還為了想喝湯 , 點了一碗菜頭湯



這湯真的好好喝喔!





其實今天是故意帶 "假高雄人三姐 " 來這間店吃蚵嗲的





三姐最愛吃蚵嗲了 , 每次回台南到安平都吵著要吃蚵嗲





這間蚵嗲不輸給 " 安平東興蚵嗲 " 喔!!





外皮裹著麵皮超薄的



內餡料多又實在 , 而且不油膩



我說三姐啊 ! 下次想吃 " 蚵嗲 " 來這就有啦 !!





還有 鹹粿 跟 番薯粿





一樣外皮裹著麵皮超薄的



一樣都很好吃



電腦前的你們 ,看完不要滴口水喔!!



想吃嗎 ? 來一趟左營之旅不錯喔!!



舊城傳統美食



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 3 號



07-5884521



親愛的 艾小姐


愛評小編要告訴你一個值得放鞭炮通告親朋好友的好消息!



您在愛評網分享的好文 「【左營】 舊城傳統美食」



已經被愛評小編收入



「高雄左營必吃必嚐!豐富多元美味料理,好吃絕對有道理~」



的精選話題中囉!現在,將有更多網友有機會看到你的精采好文,恭喜!



愛評小編 賀 2012-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