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今晚我在碳佐麻里 ~ Andy請我跟銘哥吃飯(補爸爸節)





這是碳佐麻里晚上的景色 , 感覺好有 fu 喔!



想不到我的相機還能拍得如此的美



果然 JAPAN 的比較好 , 跟隨我有6年又半年之久



現在要找相機是 JAPAN 的真的很少了



我該好好的珍惜它 ~





碳佐麻里 ~ 台語請大家念一次



就是賺翻了的意思啦 ! 哈哈





每個人的餐具





桌上還放了蔥花跟豬油





原來蔥花的用途 , 是放入雞骨高湯裡面的



雞骨高湯加點蔥花喝起來很鮮美的





來碳佐麻里打卡 , 還贈送糖果一份



可惜網路連線一直無法成功





桌上擺著多種調味品 , 讓客戶自行調配



醬油有分吃生魚片的醬油(黑罐)跟烤肉醬油(紅罐)



還有胡椒鹽、竹鹽、七味粉





烤肉我喜歡這種崁入式的烤具



這樣烤肉的人 , 才不會手痠



還有啊! 裡面有轉動將煙吸入



真的沒騙你們喔!



吃完烤肉 , 我不能說完全沒帶烤肉煙味回家



至少煙味真是沾在身上的味道是很低很低的





果釀冰醋 ~ 不是一點點酸 , 是很酸很酸



服務生送來時 , 說這可以解油膩的



今晚我們點了「三人燒肉套餐」





冷肉腐





蕃茄乳酪薄餅



Andy 說 : 這蕃茄乳酪薄餅超好吃的



果然連我這不愛吃乳酪的人都說好吃





山藥釜蛋





蔬菜手卷





沙拉





雞肉盤





雞軟骨





雞肉





雞腿骨





三碗白飯(加價換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還不錯吃 , 有點焦焦的鍋巴





主餐 : 全餐豬肉



我覺得這裡的肉質食材很優





我們家是都吃豬肉啦!



聽說這裡的牛肉也很棒喔!



真害 ~ 說要請銘哥吃大餐的



結果都是銘哥烤給我們二個人吃



哈哈 ~ 沒辦法 , 我們家做菜銘哥最棒了



如果是我烤喔! 可能都會燒焦啦!





很特別 , 第一次看到這奶油烤蒜頭





烤好之後 , 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喔!



完全沒有蒜頭辣味





野菜+韓式泡菜



烤肉包著蔬菜吃 , 我還蠻愛的





上網列印優惠卷 , 贈送一壺飲料





海鮮盤





花枝





靖魚





蝦子





海鮮盤(加價換生魚片)





飲料





紅豆京都抹茶剉冰





銘哥看到說 : 這麼大的挫冰哪還吃得下啊!



哈哈





法式香草布丁





這布丁好好吃喔!



可惜瓶子帶不回去





這奶酪好綿密好好吃喔!



它們家的甜點每一樣我都超愛的



怎麼之前來吃過二次都不會覺得碳佐麻里好吃



後來才發現 , 以前來吃都是單點



點起來東西少少的又貴



這次真的吃好撐喔!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居酒屋



店址 :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630號(府前店)



電話 : 06-2983377



營業時間 : AM 11:30~PM24:00 (最後入座時間PM22:30)



http://www.crun.com.tw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