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下這麼大的決心來宜蘭  , 真要感謝「尤美旅遊網



「參加超級讚尤美部落客活動,得到住宿票券獎項」



【旅遊大聯盟-尤美部落客】部落客徵選活動



第二階段名單公布名單:有我艾小姐耶 !



原本一直猶豫要去住台中 , 還是宜蘭



畢竟宜蘭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我一直以為從台南開車到宜蘭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是直到我自己親身體驗過後



我相信我可以的 , 因為我做到了



 



今天體驗的住宿是 :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





這裡距離湯圍溝公園很近 , 巷口直走出去就是了





這附近溫泉會館蓋了好幾棟



每棟都是剛蓋不久 , 且都是有守衛管理





來看我們今晚要住的 : 溫馨湯屋雙人房



訂價 4980元 、周六 2980元、周五  2280元 、平日 1980元



*休息泡湯 : $799/3H (最新優惠)



*平日 : (週日 ~ 週四)



*旺日 : (週五)



*假日 : (週六、連續假日)



*定價:農曆春節(除夕~初五)



★ 可加1人(加人:$500/每人)





房門後面 , 有緊急逃生示意圖







超大的床( 可以容內3人沒問題的)



可惜二姐不能陪我們繼續隔天的行程





42吋液晶電視(有線頻道)、ADSL寬頻網路(電腦自備)





還有二瓶礦泉水





伯朗咖啡包、香片





泡湯了 ~ 大理石砌浴池





盥洗用品、大毛巾、吹風機



其實 ~ 盥洗用品我們都沒有使用



我們講究環保 , 都用自己帶去的



房間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 乾淨舒適





同層樓還有洗衣機可以使用 , 真的很貼心喔 !





游泳池在四樓





走往頂樓看看





健身房 每日開放時間 : 06:00~21:00





棋藝間





撞球桌、乒乓球桌





男湯屋





女湯屋



開放時間 : 每週二、五、六、日 下午15:00~22:00



可以一邊享受溫泉泡湯 , 一邊欣賞礁溪美麗的夜景





頂樓有空中花園 , 這裡算是附近最高的樓層



旁邊沒有再高的建築物了





在這白天可以欣賞礁溪的山景





晚上可以欣賞礁溪美麗的夜景





還可欣賞到礁溪海面龜山島的風景



只可惜天氣不佳 , 龜山島能見度很低很模糊





哈哈 ~ 有慧根的人才知道我在拍什麼



別被這個光給虎到啊!



其實我是在拍龜山島的





早晨來坐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 來杯咖啡很棒的





早餐有二種選擇



麥當勞早餐券或傳統早餐(2選1)





我們選擇麥當勞早餐券





這是我第一次吃麥當勞的早餐耶!



湯圍屋整個環境跟設施都是我蠻喜歡的



下次有機會帶家人或朋友來



我還是會推薦來住湯圍屋



◆山那邊礁溪溫泉會館-湯圍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40號



訂房專線 :03-9880303



山那邊礁溪溫泉會館 http://9880303.goinn.tw/



尤美旅遊網 http://www.samas.com.tw


~~~~~~~~~~~~~~~~~~~~~~~~~~~~~~~~~~~~~~~~~~~~



住湯圍屋 , 可以去以下幾個景點與美食必吃的店喔!



宜蘭頭城蘭陽博物館‧ 阿宗芋冰城



宜蘭礁溪湯圍溝公園‧奕順軒‧三合蔥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