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21世紀風味館





「21世紀風味館」位在台南成大校友會館1樓





21世紀風味館室內裝潢以地中海式的風格設計



讓人坐在裡面用餐時 , 也有放假的感覺





21世紀風味館的點菜區





「21世紀風味館」以歐式香草烤雞料理為主





菜單中的食材以豐富的穀物雜糧 , 搭配橄欖油與番茄為主



讓速食也能吃出美味天然無負擔的料理





櫥窗裡的飲料





櫥窗裡的醬汁





這裡也有賣奶酪耶!





蔬果沙拉我最愛





本次愛評的口碑體驗「拿脆滋烤雞堡套餐」



產品容量:拿脆滋烤雞堡+可口可樂(L)+黃金脆薯(M)各一份






給櫃檯人員看完愛評卷之後



櫃檯人員只拿「拿脆滋烤雞堡」給我



還跟我說 : 茶是招待的 , 讓我當場傻眼



我想櫃檯人員應該不大清楚



愛評口碑體驗的內容是什麼?



這或許店家應該要辦此活動時



必須清楚告訴該店的每一位服務人員



才不會這麼烏龍吧!





之後我告訴櫃檯人員



愛評的口碑體驗是「拿脆滋烤雞堡套餐」一份



才結束這場烏龍





再給了一杯可樂之後



黃金脆薯還沒有做好



於是服務生給我這有點像手機的感應器





等到紅燈亮起來 , 我就可以去櫃檯取餐



算是一項不錯的服務 , 有加分喔!





登~登~登~登「拿脆滋烤雞堡套餐」低佳啦!





「拿脆滋烤雞堡」



外層的包裝紙 ,吃起來方便而且不會沾到手



因為要拍照我只好將外層的紙拆開



對外食族而言吃起來方便 , 應該會蠻喜歡的





軟法麵包裡面夾著蔬菜



歐式香草烤雞腿排 , 搭配大黃瓜淋上美乃滋





烤雞腿排吃起來香嫩 , 可以吃到整塊肉



「拿脆滋烤雞堡」不會油膩 ,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黃金脆薯





明顯與「m」家不同 , 必較寬粗



外酥內軟 , 吃得到馬鈴薯鬆軟的口感



完全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可口可樂



炎熱的夏天 , 速食餐點一定要搭配可樂



喝起來冰冰涼涼的讓人心情都愉快起來了



我個人認為最適合搭配的副餐餐點是 : 鮮蔬沙拉



因為我喜歡多吃蔬菜 , 用餐起來更能均衡飲食



















以上是 「21世紀風味館」的價目表





原來套餐飲料+30元可以升級喔!



完全沒有人告訴我 ,  我是看了愛評網評友po文才知道





還有整套的優惠喔!





每月1、11、21主題日來21世紀風味館也有優惠喔!



台南 ‧21世紀風味館



地址 :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



電話 :06-208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