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粉紅小惠介紹的這家老爹鹹水雞


今晚回家時,特地去找了一下



果然讓我找到了 ~但是生意好到只剩下雞翅跟雞腿


以前我都是買老二的鹹水雞


沒想到小惠說的一點都沒錯!


他們家的鹹水雞真的好好吃耶!


一吃就愛上它了!



點了二支雞腿 ~ 裡面有加筍片耶!


但是我卻忘了說不要加香油!


因為我的氣管不好 ~


加香油之後, 東西冷掉時吃進去我的喉嚨會不舒服



老闆娘很體貼的會問你~要不要幫你去骨


當然要囉!



打包的時候, 突然想到去骨之後


那旺來吃什麼?於是不好意思的跟老闆娘說


骨頭能不能幫我包起來~我要給我們家狗狗吃的


結果老闆娘居然幫我多包好幾個骨頭耶!真是拍謝



營業時間是下午 4:30 ~11:00


至於是不是天天賣我就沒問了


訂購專線 : 0911261000



價目表



找找看紅點在哪裡啊!


貼上這地圖讓想吃的人更詳細知道老爹在那兒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