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會來上湯 の家烏龍麵



是因為我星期五 e-mail 這間資料給艾艾家族所有的人看



我問五姐 ~ 這間在你們家附近有沒有吃過



五姐回覆:我沒吃過 ,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大姊馬上回應:價格貴不貴 , 晚上要去訂喜餅



要帶老爸媽一起去 , 所以晚上可以考慮去吃如何?



所以我說冰友啊!不是只有我是行動派的而已



我家人都是行動派的啦!





當然喜餅一定要先來訂



舊永瑞珍有沒有讓人試吃喜餅的



不用問 ~ 內行人都知道是沒有的





登~登~登~登



帶老媽出門真的面子有夠大 



老闆娘居然切一粒涼糕餅請我們吃





訂完喜餅 ~ 老媽堅持要買沙西餅



我說:不要買啦!上次買難吃死啦!



大概被老闆聽到 , 老闆居然送2個沙西餅給老媽



我說老媽你的面子真真真大啊!



結論是今天試吃的涼糕餅跟沙西餅都很好吃



可能都是當天做的新鮮餅



上次來買是星期六 ,大概是已經放2天的餅啦!





巴逗夭 ~ 飛奔來上湯 の家烏龍麵



先來看小菜





山葵章魚一份80元 ~ 好吃





金山寺味噌拌黃瓜一份40元





厚燒玉子一份60元





牛蒡花枝餅一份100元





炸豬排一份150元





炒烏龍麵一份90元





清湯烏龍麵一份90元





海鮮炸什錦烏龍麵一份190元





招牌雞湯烏龍麵一份220元





海鮮炸什錦蓋飯一份180元





冷製蕎麥麵一份120元




炸蝦天婦羅烏龍麵一份180元





烏龍麵 ~ 我們大家都喜歡昆布口味的



這樣才能吃得到烏龍麵的Q



反而我們不愛熬了5小時以上的雞湯烏龍麵



其實我們第一次來都不知道怎麼點才好



現在知道啦!



點一個清湯烏龍麵配上其他小菜是最理想的





付錢時 , 老闆讓我們抽五張



我抽到馬鈴薯沙拉





老爸抽到現金10元



哈哈 ~ 五張只有2張銘謝惠顧 , 算不錯了啦!





上湯の家烏龍麵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11街72號



訂位:06-2989698(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