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星期六又到了家庭聚會日 , 原本是該回爸媽家的



剛好二姐跟四姐要去豐原喝喜酒



我跟爸媽請假 , 帶 Andy 還有大姐去高雄走走



今天的行程只是想到 "左營自助新村 " 跟吃"左營的美食 "





到了高雄一定要把三姐找出來



誰知踏到三姊的地盤 , 只好聽三姐的





三姐提議先到瑪瑪米亞吃中餐




乳酪專賣櫥櫃





店內巴台區





自製麵包棒



還沒點餐 , 就已經送上桌了





主廚濃湯





什錦生菜沙拉





什錦生菜沙拉搭配 " 藍起士醬 "





什錦生菜沙拉搭配 " 柳橙醬 "





蔬菜沙拉吃起來好爽口喔!





松子羅勒磨菇及茄汁鮮蝦雙色披薩



單點 : 300元



套餐 : 520元 (主廚濃湯+食蔬沙拉+甜點+飲料)





原本小姐問 : 要不要加起司



我心裡面還想回答說 : 拿一瓶來放桌上好了



誰知 ~ 三姊說要



小姐是拿一整塊的起司塊 , 在你的面前削在披薩上



還好 ~ 我剛剛沒有請小姐拿一瓶來



不然肯定被笑死的





松子羅勒磨菇及茄汁鮮蝦雙色披薩好吃喔





什錦海鮮自製墨魚麵



單點 : 300元



套餐 : 520元 (主廚濃湯+食蔬沙拉+甜點+飲料)





小姐也是拿一整塊的起司塊 , 在你的面前削在義大利麵裡



人家我長這麼大



還是第一次吃義大利麵加的是新鮮的起司耶!



而且完全沒有那種瓶裝的起司味



真是讚!!



讓我不愛吃起司的人 , 都愛上它的新鮮起司





講到墨魚麵



又是一個笑話



我請 Andy 先吃ㄧ口墨魚麵



看看會不會滿嘴黑黑的



哈哈 ~ 阿俗的我又錯了



根本嘴巴跟牙齒都不會有黑黑的好不好



墨魚麵真的超好吃的



味道全部都有入味在義大利麵裡喔!!





卡布奇諾





季節水果優格果汁





甜點





其實我們 4 個人點 2 份套餐 , 是不想吃太飽



因為等等還要去左營吃美食啊!



MAMAMIA瑪瑪米亞義大利餐廳



高雄市龍德路417號2樓



07-52273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4.22 愛評網通知





親愛的艾小姐:



恭禧老爺!賀喜夫人!



您在愛評網發表的「【高雄】瑪瑪米亞義大利餐廳」



內容精彩萬分,已經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



好文章就是要讓大家一起有目共睹!為回應廣大鄉民的熱烈期盼



您的此篇文章將於今日在愛評網首頁展開輪播,讓更多網友一起分享!



歡迎回來看看您大作的熱映盛況,也期待您發表更多的精彩好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