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揪我來吃這間廣越料理

 

說便宜又好吃 , 當然要來嚐嚐囉 !

 


 

越南麵包 50元

 


 

有點像我們的潛艇堡

 


 

麵包外皮酥酥脆脆的

 

內餡也很好吃

 


 

老闆娘看我在拍照

 

又拿出這麵包給我

 

很拍謝的跟我說 : 我剛剛不小心把麵包烤焦了

 


 


沒錯 !給我們的麵包的確是烤焦了

 


但是 , 這麵包酥酥脆脆的好吃啦!

 


於是 , 我們將那完美的麵包退還給老闆娘

 


因為我們也吃不了那麼多啊!

 


 


海鮮和粉 60元

 


湯頭鮮美 , 蝦子大尾

 


如果能給我一片檸檬

 


擠入檸檬汁湯頭更能提味好喝

 


 


松阪豬肉河粉 70元

 


松阪豬肉河粉是店裡的獨創料理

 


 


松阪豬肉先烤熟再煎酥,口感外酥內嫩

 

搭配台灣及越南多種香料調配製成的酸醬

 



 

春捲一份 60元

 


 

由於店裏客人多

 


點這春捲時 , 老闆娘說要30分鐘耶!

 


既然來啦 ! 我們不趕時間 , 決定等

 


 


春捲吃起來很爽口

 

沾醬也是店裡獨特調製的配方

 


 


吃飯或炒河粉 , 會有一碗大骨清湯

 


這大骨清湯跟我們的排骨湯 , 味道很雷同

 


 


看看這價目表 , 是不是很便宜啊!

 


下次經過這 , 不妨停下來吃看看喔!

 

 

◆廣越美食店搬家了

 

 

 

新地址 :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08 號 

 

 

 

電話 : (06) 208 7799

 



店家簡介 :

 


從廣東移民至越南的姚小姐一家人

 


將廣東菜及越南菜的特色一併帶到台南

 


定居多年後一家人自行創業

 

 

 

在台南市北門路二段開了間廣越美食,並製作出不少創意菜色

 

 

 

而今搬到長榮路了喔!別跑錯地方

 





2011.10.24 12:42發表於愛評網

 


沒想到2011.10.24 15:11上愛評網的首頁通知如下~

 


您在愛評網發表的「【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內容精彩萬分,已經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

 


好文章就是要讓大家一起有目共睹!為回應廣大鄉民的熱烈期盼

 


您的此篇文章將於今日在愛評網首頁展開輪播,讓更多網友一起分享!

 


歡迎回來看看您大作的熱映盛況,也期待您發表更多的精彩好文喔!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