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絲貝絲 4.JPG

 

台南網路宅配。貝絲貝絲bacibaci手工甜點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341巷31弄16號

電話:0981-927255

官方臉書:Bacibaci 手工甜點

 

貝絲貝絲 16.JPG 

簡單清新的名片設計

貝絲貝絲bacibaci手工甜點是一個人的工作室

2014年創立的 , 店名意涵著義大利文「bacibaci」之含意

愛烘焙的老闆自科技業轉行以網站通路為主

自己學習研發 , 甜點都是接到訂單才製作

目的是希望客人收到甜點時都是最新鮮的狀態

 

 貝絲貝絲 15.JPG

老闆選用法國頂級奶油,進口日本麵粉

麗園牧場的安心雞蛋 

搭配新鮮水果、進口果乾

做出最實在的甜點

 

貝絲貝絲 2.JPG

紙盒簡約大方放的是6吋的檸檬塔

 

貝絲貝絲 3.JPG

同樣的紙盒放了6吋紐約重乳酪蛋糕

 

貝絲貝絲 5.JPG

打開盒蓋 , 取出檸檬塔跟重乳酪蛋糕

底層老闆很貼心還會放刀子喔!

 

貝絲貝絲 4.JPG

讓我先來試試檸檬塔

打開紙盒好香好濃的檸檬清香味

外觀讓人很討喜

 

貝絲貝絲 6.JPG

檸檬塔的塔皮吃起來是酥脆的

 

貝絲貝絲 10.JPG

內餡是以屏東現擠檸檬汁及檸檬皮

還有進口黃檸檬調和做出不同層次的果香

加入奶油、義大利檸檬酒製成檸檬塔餡

讓人吃起來酸甜綿密 , 有戀愛的感覺

 

貝絲貝絲 11.JPG

我選用鐵觀音來搭配檸檬塔

意猶未盡的酸甜好滋味

讓我忍不住再吃了第二片

ps.建議退冰之後要馬上吃完喔!

 

 

貝絲貝絲 8.JPG

再來嚐嚐紐約重乳酪

打開紙盒濃濃的乳酪香味直撲鼻而來

 

貝絲貝絲 9.JPG

嚴選卡夫cream cheese製作

與底層消化餅的融合

做出紐約重乳酪經典美式的風味

 

貝絲貝絲 12.JPG

紐約重乳酪口感扎實很細密

奶香的味道濃郁有一股太妃糖的香氣

話說我不大敢吃乳酪蛋糕的人都覺得好吃喔!

 

貝絲貝絲 13.JPG

我選用咖啡來搭配重乳酪蛋糕

不甜不膩的重乳酪蛋糕家人都很喜歡

 

 

貝絲貝絲 14.JPG

感謝愛評推出貝絲貝絲bacibaci手工甜點

讓我能吃到好吃的甜點

你也一樣喜歡吃甜點嗎?

這裡有 宅配訂購單 > > 點我可以看到Menu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