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今天發生2件事情


一件是開心的,另外一件是烏龍的


先來講烏龍的事情


今天是農曆2月22日是我公公的忌日,也是他的生日


12年以來我都會請假幫他做忌日的


今早我問我婆婆素菜在哪兒我要來弄熱


結果我婆婆說:我昨天已經拜完啦!


哇里咧 ~ 拜完啦!


這-這-這-我還請假咧~


霎那間我呆掉了~想想怎辦咧!


於是我將我準備的東西全部搬去八德安樂園


就當是先拜清明吧!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


是我大姊幫我找到我小五六的導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大廚師網站這篇:永福國小對面的麵店


哈哈~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我國小五六的同學


目前我們都還在msn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電視上的阿芳老師


沒錯!這位美食阿芳老師就是我小五六的同學啦!


有誰現在還有跟國小的同學聯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