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2


一早收到大姊寄來的e-mail


唉約 ~ 她們家的少爺居然肯結婚啦!


婚期預定在明年過年後


這下子我有得忙了


首先我要先減肥 ~


可是我發現我越減越肥啊!


從今年過完年整整胖了3公斤至今都瘦不下來


我家Andy知道之後 , 還說可不可以等他大學學測考完


天啊! 是哥哥結婚 , 又不是你結婚


不過應該會的 ~Andy安啦! 哥哥要過完年才結婚啦!


記得 ~ 姪女訂婚前我也是忙著看喜餅


有天我們又去喜餅店 , 當時Andy也跟我們一起去看


妙的是Andy跟我說 ~ 以後我訂婚也要選擇白木屋的喜餅


我說 ~ 白木屋很貴耶! 


Andy更妙回說~那男方選擇吃白木屋 , 女方選擇便宜一點的


我說Andy啊! 選擇喜餅是女方家的權益啊!


我們男方只有配合付錢的份啊!


哈哈 ~ 這小孩哪懂得婚禮的一些禮俗呢?


承蒙我家姊夫看得起我 , 要我當婚禮的總幹事


哈哈 ~ 想當年我自己結婚 , 好像完全不忙的說


回顧一下我自己


喜餅 ~ 媽媽指定的(舊永瑞珍)


婚紗照 ~ 花嫁 (我選的)


首飾 ~ 婆婆跟爸比帶我去選的


房間佈置 ~婆婆跟爸比帶我去買的


衣服跟鞋子 ~ 爸比帶我去買的


接下來 ~ 好像就等著當新娘


結果 ~ 現在大姊家辦喜事我可忙得很


我得從雙方家長進行了解婚禮的細節著手


到結婚當天的喜宴忙完啊!


這至少我要忙上半年啊!


這喜宴的桌次安排~難不倒我的啊!


我曾經在公司新廠落成時 , 舉辦140桌的尾牙高手啊!


前幾年姪女歸寧也是我參辦的


當晚的喜宴 , 人數超過預算


結果~姊夫擔心的要命 ,只有我老神在在


一直跑來跟我說怎辦人數一直增加


會不會不夠位子讓客人坐啊! 我說 ~ 安啦!


果然 ~每桌都坐10個人滿滿滿剛好


因為我們選擇大桌子~所以坐10個人是ok的啦!


雖然辦婚禮的一些細節很忙


不過這都是我超熱意參予的


哈哈 ~ 我要著手去寫企劃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