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去修理零件


下班時 , 我請同事帶我去牽車子


同事的朋友剛去外海釣"黑格魚"回來


他去跟朋友抓了5隻黑格魚給我


因為他知道我家都喜歡吃海魚


同事說 ~ 他今天愛釣魚都是我家爸比帶他出海釣魚


釣一次之後他就愛上啦!


假日沒別的嗜好 , 就是愛釣魚


我說釣魚是好,也要陪陪老婆小孩


他說他懂的



殺魚這檔事我沒做過 , 當然交給我家爸比處理囉!


因為我跟爸比說 ~ 愛釣魚回來之後 , 也要負責殺好魚


我呢? 只負責吃就對啦!



二條小一點的來煮魚湯



這一條大尾一點來煮豆瓣魚


哈哈 ~ 前天才剛跟爸比看阿基師煮豆瓣魚


我還問說要用什麼魚?


爸比說 ~ 黃魚或吳郭魚


我說~那兩種魚我都不喜歡吃 , 買黑格魚好了


爸比說 ~ 黑格魚太浪費啦!


想不到吧! 今天就有人送來啦!



爸比切好的薑末蔥末備用



哈哈 ~ 我在冰箱拿了一瓶不像豆瓣醬的辣椒醬給爸比


結果 ~ 原本以為很辣的 , 想不到Andy全吃光啦!


哈哈 ~ Andy最喜歡爸比自己釣自己煮的魚了


只是已經6年都沒時間去釣魚啦!


爸比 ~ 等你退休之後 , 你就可以去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