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訂喜餅不用問



當然一定老店的 " 舊永瑞珍餅舖 "



舊永瑞珍有沒有讓人試吃喜餅的



不用問 ~ 內行人都知道是沒有的





訂婚用的喜餅口味很多



喜歡吃什麼就選什麼





6盒裝的喜餅如果沒有特訂 , 現場是沒辦法買到的



舊永瑞珍六塊裝的喜餅如同上圖



大盒的850元 , 中盒的700元 , 小盒的560元



且不管你訂購多少 , 通通沒有折扣唷!





來看看店內的產品



沙西餅 / 白豆沙





鳳梨酥 / 水晶





綠豆椪 / 烏豆沙





魯肉 / 棗泥





涼糕 /







麵粉酥 / 蒜茸枝





還有素食的喔!





由於家裡最近要辦喜事



所以 ,我們大家來選購一下口味





登~登~登~登



帶老媽出門真的面子有夠大



老闆娘居然切一粒涼糕餅請我們吃





訂完喜餅 ~ 老媽堅持要買沙西餅



我說:不要買啦!上次買難吃死啦!



大概被老闆聽到 , 老闆居然送2個沙西餅給老媽



我說老媽你的面子真真真大啊!



結論是今天試吃的涼糕餅跟沙西餅都很好吃



可能都是當天做的新鮮餅



家有喜事 ~ 試吃喜餅是一定要的



雖然我們是屬於男方 , 不用發喜餅的



但是 ~ 沒辦法誰叫我家姊妹多啊!



我們買了幾種口味回家試吃





舊永瑞珍是我家有喜事 , 最常訂購的餅店



但是一定要我家老媽出面訂購....餅才會好吃



這個有典故的.....不在此多作解釋





鴛鴦餅 ~ 我 A 害啦!



大家都還沒吃到餅.....就被我摔到地上倒扣



還好經過二姐的巧手翻面回來



雖然沒有完好如初 , 至少還可以吃





不過鴛鴦餅聽說是學甲那一間餅店比較好吃



但是我還沒吃過說





烏豆沙



我家人最喜歡吃烏豆沙核桃



6盒裝的喜餅如果沒有特訂 , 現場是沒辦法買到的



當天買到的都是一斤裝的



口感的感覺就有點.......





當天買的烏豆沙內餡





蓮蓉餅





蓮蓉餅的內餡





最後這是我們選出來的6種口味



外甥訂婚當天 ~ 我只吃這麼一小口 , 意思意思



舊永瑞珍餅舖



店址 :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 181 號



訂購專線 : 06-2223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