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今天來了大陸廠商拜訪


大陸廠商還送我們大房豆干


同事讓我分給大家吃


 



大房豆干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同事還嚇我說 , 有可能是大陸的黑心豆干喔!




切~


這桃園的冰友 ~ 你們說說看 ,有沒有看過這間啊!




我只知道大溪有黃日香豆干




好特別的大豆蛋烏




長得這個樣子


 



手工烏豆干




一包裡面只有10片


 



我吃一口 ~ 感覺沒有什麼入味




還有這個



同事說是素雞珍



我倒是覺得這個御藏坊最好吃




裡面小小二包沒幾塊 ~ 但是就是入味 , 有點點辣


看他的紙袋是大溪特產


創立於1923年啊!又寫著黃大目食品


哈哈 ~ 應該是台灣製的沒錯啦!




這幾塊放在我桌上 , 一直就是不想吃它


因為我酷酷嫂沒胃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