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真的沒想到耶!

 


我寫格子那麼多年

 


還能幫到店家 ~ 我自己都覺得好開心喔!

 


今天一位沛慈的格友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如下

 


妳好 : 我是圓豆玉米花老闆的小姑

 


我大嫂非常感謝你幫他的產品舖上網路

 


她非常開心 , 因為他對電腦是一竅不通的

 


他想要跟你要地址 , 因為玉米花有改包裝了

 


他想寄新的包裝給你喔!!

 



 


登 ~ 登 ~ 登 ~ 登

 


這就是圓豆玉米花 的新包裝

 


 


貼心的老闆娘給我的

 


真的就甘心啊!

 


再次跟老闆娘說聲 ~ 阿里阿豆

 


 


隔天我馬上送給同事分享~部門同事約40位

 


還請我們家 Andy送一些給他的同事吃

 


當然還有送給艾艾家族的每位親朋好友一起享用

 


更要感謝我二姊夫 ~ 今天如果沒有他的嘴饞

 


我大概不會知道圓豆的

 


筱倩 ~ 你也有 , 記得找我拿喔!

 


幫我拿給你們的好同事吃啊!

 


最後 ~ 我要感謝的人 , 還是圓豆的老闆娘

 


更要感謝的是那位跟老闆娘說看我的格子去訂購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 但是 ,我還是要謝謝你喔~

 


 


我還貼心的幫每位同事做一個紙盒

 


 


好不好吃看訂單就知道啦!

 


哈哈 ~ 隔天我的桌上馬上出現約4000元的訂單

 


來看一下爆米花的口味

 


 


原味的 ~ 好吃

 


暢銷第一名 , 部門最多人訂購

 


 


海苔口味

 


排行第二名

 


 


焦糖口味

 


第三名焦糖口味與梅子口味訂購人數一樣多

 


 


梅子口味

 


第三名梅子口味與焦糖口味訂購人數一樣多

 


想不到部門男生訂購最多的居然是梅子口味

 


 


起士口味

 


 


墨西哥椒鹽

 


 


瞧 ~ 我們家小白 ,變成玉米花車啦!

 


雖然陳小姐說要幫我宅配到公司

 


想想我家小白現在不用送我家Andy哥哥上課

 


反正位子空著也是空著
 

 


 


陳小姐也很貼心幫我分成2大袋喔!

 


 


圓豆爆米花所有的產品

 


小包250g ,大包550g

 


 


訂購專線 : 0987134269陳小姐

 


回顧一下 ~ 它的前身是美國水壺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