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這隻喵喵大概 6 個月之前就來過我家



當時,牠還很小隻





全身髒兮兮的, 我家爸比還幫牠洗澡過





只是當時晚上要下班了, 有業務把牠關在籠子裡



喵喵很不愛, 幾天之後就跑走啦!



大概牠不喜歡被約束





這幾天爸比說 ~ 喵喵又來啦!





而且是牠自己跳進這紙箱喔!





今天喵喵真的很大牌 , 居然想從爸比的辦公桌跳到我的辦公桌



而且完全不陌生, 好像就在自己的家裡一樣





其實 ~ 我從小就不愛養貓養狗的





直到我家旺來 ~ 來到我們家



我才對狗有好感



至於喵喵 ~ 其實我還是不愛



牠今天在我桌下鑽來鑽去



就被我罵了好幾次



我發現我們家大概全部都是射手座的



旺來是12月1日生的 ~ 當然也是射手座的



至於喵喵我猜也應該是射手座的



因為牠更是不愛被約束





還是我們家旺來乖, 都不惹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