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堅持要來住雲品酒店, 一定要感謝一下三姐



你的堅持是對的 





每層客房都有超大的玄關





我們一共訂了四間房間



還有值班管家





房間外的走廊





每個擺設的藝術品都不便宜





這次訂的四間房間都在 8 樓





此相片取自雲品酒店網路




為什麼訂 8 樓呢?



原本湖景和洋套房一間是16000元



因為 2011 年雲品的房價調漲



每間都是20000元+10%=22000元



2份晚餐 + 2份早餐



加床費用另計



9 ~ 10 樓的房價更貴





打開每一間房門 ,電視機出現迎賓禮



當然是我的本名啦 !



上圖是經我改過的喔 !





4間房間 ~ 2間是我的名字 , 2間是三姐的名字



可想而知 , 飯店真的很用心





房間的空間有21坪 , 三姐一進門就愛死它了



叫康康姐一定要仔細的拍下來



將來在魚池的那塊地



要蓋一間 " 賴保村的小雲品 " 民宿





茶組旁放了日月潭18號紅茶 , 當然沒有日月老茶廠的紅茶好喝





冰箱裡 , 放了4瓶咖啡 + 運動飲料





還有迎賓水果盤





瞧 ~ 這橘子可不便宜喔!



3F藝品店有在賣 , 6粒 660 元





房間裡有一個大床





阿母一直說 : 這麼大的房間只睡二個人真是太可惜了





房間裡 , 還有一間開放式的和室





我家最喜歡有這樣的空間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天





還是有門可以關起來的



只是關起門來有壓迫感 , 我們還是喜歡開方式的空間





衛浴是分開的



這是廁所裡的洗手台





淋浴間的地方 , 超超超大間的





洗手台





浴缸有多大





看二姐站在裡面 ,可想像有多大了吧! 



雲品可是真的有溫泉泡湯的喔!!





從淋浴間的地方看出去 , 那門的旁邊正是廁所





淋浴間裡還有淋浴區 , 先讓你沖完澡再進入浴缸泡湯





每間房間都有日本和服



住宿日快到的前幾天 , 飯店有打電話給我確定住房的客人



好準備男生或女生的日本和服



真的很貼心說





湖景和洋套房 ~ 每層樓只有2間



當然這 8 樓的兩間都是我們包了





坐在陽台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日月潭的湖景





只是當天 Check in 之後 , 天氣呈現霧濛濛的狀態



我還問小姐這裡冬天的天氣都是這樣的嗎?



小姐說 : 這兩天都是這樣耶!



天啊! 我們會選擇住雲品



就是想要看到這日月潭湖面的景觀啊 !





戶外圓形廣場 , 晚上會有舞蹈表演



不過當天晚上下毛毛雨 , 改在3F室內





看那一孔一孔的長方形正是貴賓湯屋



無色無味的碳酸氫根鹽泉



讓我家泡過的人都說讚!!



只是不能穿泳衣泡湯



人家我害羞啦!  



我還是在浴缸裡泡個爽吧!!





每間房間 , 都有飯店的活動一覽表



可選擇自由參加





隔天早上很貼心的送上這袋子 , 掛在門把上



猜猜這袋子裡面裝什麼 ?





袋子外面 , 將日月潭的溫度寫在上面



很貼心的提醒你 ,早晚溫差大出門要記得添加衣服





登 ~ 登 ~ 登 ~ 登 



你猜對了沒 ?



袋子裡面 ,放的是當天的自由時報





還好隔天一早 , 天氣變晴



這是我早上 6:00 多拍的 





早晨的天氣真的很棒很美



走 ~ 來去看另外二間 " 山景和式房跟山景雙床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