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話說愛狗成癡的虎弟麻麻  ,  一年多產下了虎弟





瞧 ~ 這是虎弟四個月的照片,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相片是去虎弟麻麻家偷來的  )



我一直沒有機會見到虎弟 , 因為虎弟都在外婆家



就這樣五月一日虎弟麻麻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看虎弟



這還用說  ,  當然要啊!! 



虎弟麻麻跟我說 , 她跟她老公在某某餐廳吃中餐要我過去



<以下是我史上發生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請耐心聽我述說~



虎弟麻麻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 我人已經出門辦事情



而且~ 我出門前還超隨性的穿上一件T 桖+牛仔褲



想說 , 出去辦點事情 , 也不想帶相機 



誰打電話給我約我出去 , 我都要拒絕



因為人家初一要在家認真的作帳啊!!



當時 , 還拒絕虎弟麻麻 , 想說等他們用餐完再去她們家看虎弟



但是 , 我還是赴約了 ,  由於時間上不容許我回家換衣服帶相機



直到去了餐廳才知道 , 是虎弟的周歲宴客(只請好朋友跟親戚)



天啊!! 當時轉頭出了餐廳門口



打電話給虎弟麻麻想跟她說等等去家裡看虎弟



結果虎弟麻麻沒接電話 , 遇到虎弟拔拔



被虎弟拔拔硬拉進入餐廳



被安排跟虎弟麻麻的同事(是某某國小的校長耶!!) 還有國小老師



當時 , 人家真的好尷尬喔!!





虎弟麻麻真的超貼心的



讓每個人飯後 , 還帶伴手禮回家



紅龜 ~ 這玩意 , 相信在糕餅店是很少看到的



除非有特定的節日預訂才看到



紅龜的裡面通常都是包甜的居多



唯獨只有我娘家人的姊妹超愛鹹口味的





還有一盒【康鼎丹比】鮮奶芙蓉泡芙





【丹比】麵包店 , 相信台南人都不陌生



【康鼎丹比】是由丹比的老員工合力集資而成



聘請丹比老師傅傳承丹比的幸福口感



遵循古法一貫作業製成,全不添加防腐劑香精和漂白劑



丹比經典商品將在康鼎丹比陸續推出





鮮奶芙蓉泡芙一盒有4粒





鮮奶芙蓉泡芙 ~ 是【康鼎丹比】超人氣的甜品






拿回家有點退冰了 , 先放入冰箱冷藏



因為中午的辦桌 , 實在是吃太飽了



晚上拿出來分享給銘哥跟婆婆吃



話說 , 我家銘哥不愛吃甜食的人也覺得好吃



鮮奶芙蓉泡芙用純鮮奶製成 , 完全不加水



味道香醇濃郁 , 風味獨特



口感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我超喜歡的



內餡超多的要小心吃 , 以免爆漿到手裡



◆康鼎丹比食品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40號



06-265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