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那些年 ,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



我跟同學繼續來到「ORO 咖啡」ㄙㄨㄚˋ攤



冰友 ~ 妳們有多久沒去看電影啊 !



距離上次帶 Andy 去看電影 , 應該是他國一吧!



呵呵 ~ 前鎮子愛評也有送電影票二張 (因為18 度 C 巧克力送的)



那二張票我早就給 Andy , 讓他跟同學去看電影了





「ORO 咖啡」開在健康路巷裡竹溪里的住宅區



我倒是真的沒來過



以前提到吃早餐 , 心理就會出現「ORO 咖啡」跟「地球 咖啡」



但是「ORO 咖啡」還蠻難訂到坐位



所以「地球 咖啡」一直是我心中想到的早餐店



「ORO 咖啡」環境很清幽 , 沒有馬路吵雜聲



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寧靜與庸懶





來這當然是喝咖啡





晚餐套餐有三種





另外還有千層麵



如意姐 ~ 你上次問我去哪裡可以吃到千層麵



這裡有喔 !





這裡每人的消費是 140 元





每桌都有提供氣壓式的水壺 , 自行取用





濃湯 ~ 很特別用杯子裝濃湯 , 但不易散熱


被燙了幾口





雞肉培根三明治(全麥吐司)








雞肉培根三明治







拿鐵咖啡 ~ 我的最愛



「ORO 咖啡」



店址: 台南市南區竹溪街70號



電話: 06-214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