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海1.JPG

綠海足體養生館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86號

電話預約:06-2503399

營業時間:09:00~04:00

官方臉書:綠海足體養生館

綠海官方網站:www.sun-dr.com


我的工作長期坐在辦公桌前面

上班時眼睛就是盯著螢幕

身體非常勞累,不但視力下降

血液循環變慢,新陳代謝也不好

睡覺特別容易落枕

肩頸僵硬痠痛睡不著

某天下班要去修理相機的鏡頭蓋

經過民生路上看見綠海足體養生館

於是進去了解一下服務項目與費用

費用是在我個人的預算範圍

與接待小姐預約時間再來放鬆


 

綠海2.JPG

綠海足體養生館位在民生路上

接近臨安路與中華西路的中間

二邊都有停車場非常方便停車

店家很貼心會幫顧客付費

依照你消費的節數幫你付停車費

綠海3.JPG

整個空間設計以現代簡約風為主

櫃台一角落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綠海5.JPG

 

綠海6.JPG

綠海足體養生館價目表

綠海已經滿二週年了

從2019/3/16~4/30有週年慶的活動

二人同行,第二位8折

也就是二人享有9折的優惠

綠海7.JPG

套餐系列價格

綠海8.JPG

單一系列價格

綠海9.JPG

綠海遵循古法、養生之道經營理念

以中醫古法之手藝專營腳底按摩

經絡按摩、傳統整復推拿

經絡推拿、按摩SPA、修腳皮

修指甲等等多項服務項目

綠海足體養生館有10幾位師傅

全部都是純手技,可以指定推拿師傅

綠海10.JPG

油推spa使用的是天然的精油推拿

另外加五行能量SPA精油一起使用

五行能量SPA精油有6款精油選擇

使用100%天然完整、未經雜質摻混

特定植物品種中蒸餾壓榨萃取之精華

綠海11.JPG

今天我選擇先嘗試二種

足底按摩40分鐘+經絡推拿60分鐘

先將鞋子換上消毒過的拖鞋  

綠海12.JPG

進入更衣室換上店家準備的褲子

原本我自己是有穿七分褲

換上店家準備的褲子比較好推拿

綠海13.JPG

超可愛的短褲

也可以自己帶寬鬆的短褲

綠海14.JPG

泡腳區

綠海15.JPG

坐這放鬆時千萬別再低頭滑手機了

邊泡腳邊欣賞外面的綠葉不錯的

聽著音樂讓自己心情完全放鬆

綠海16.JPG

店家很貼心準備了南非國寶茶

讓身體先暖起來

綠海17.JPG

師傅先準備好加入天然海鹽的熱水

要我把腳慢慢放下去試試水溫

覺得熱水的溫度可以接受

將腳整個放入水中浸泡10分鐘

天然的海鹽可以幫助新陳代謝及殺菌

泡腳能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綠海18.JPG

泡完腳師傅幫我擦拭乾淨後

轉移到舒適的沙發椅上

進行肩頸按摩與腳底按摩

綠海19.JPG

☀肩頸按摩

師傅一摸就感受到我肩頸硬梆梆

沒錯肩膀的肌肉僵硬酸痛長期困擾我

師傅熱敷手推按摩放鬆緊繃的頸部

不時還會問力道這樣可以嗎?

還需要再加強嗎?

肩頸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

舒緩僵硬痠痛減少疲勞

綠海20.JPG

☀腳底按摩

能促進體內血液的循環流動

人體的五臟六腑在腳底都有反射區

按摩時會刺激這些反射區

師傅邊按摩邊解釋穴位

也會跟我說現在按這個穴位

是反射在身體的哪個部位

師傅按摩約10分鐘後

跟我說我腳部的溫度提升了

問我是不是很少喝冰涼的飲料

沒錯~我除了星期六回娘家時

會忍不住喝一下50嵐的無糖青茶去冰

現在幾乎在公司也不喝冰涼的飲料

肩頸按摩與腳底按摩是同一個師傅

就像朋友一樣很健談不會拘束

綠海21.JPG

經絡按摩、傳統整復推拿

經絡推拿、按摩SPA都在二樓

綠海22.JPG

這裡有三人按摩室

可以同時約朋友一起來按摩

綠海23.JPG

二人按摩室

非常適合夫妻或家人一起來按摩

綠海24.JPG

以及單人按摩室

獨立的空間沒有壓迫感

綠海26.JPG

推拿床上會有乾淨的浴巾

綠海27.JPG

以及乾淨的毛巾

綠海28.JPG

☀經絡按摩

這位經絡按摩師傅很厲害

遵循古法以刺激人體經絡穴位

來調和氣血、疏通經絡

綠海29.JPG

師傅按摩推拿不會有疼痛的感覺

師傅按摩推拿沒多久

跟我說:你的腰部應該不舒服很久了

沒錯~我的後腰部至少疼痛半年了

明明每天都睡很飽

但是每天起床後都超累人的

原來我的身體健康出狀況了

之前一星期找中醫師做復健二次

但是每次做完回家很舒服

但是隔天又恢復疼痛

綠海30.JPG

我的手臂之前有硬塊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有硬塊

今天讓這位師傅經絡按摩後

手臂的硬塊不見了

恢復以前該有的彈性肌膚

說也奇怪我的肩頸硬梆梆

但是經絡師傅完全沒有碰到我的肩頸

我的肩頸也開了不痠痛

整個身體疏通經絡後

很疲憊想睡覺(這是正常的現象ㄛ)

也非常感謝這位經絡師傅

幫我解決了這半年腰部的疼痛

雖然我的疼痛改善很多

我還是會繼續來把身體做經絡放鬆

綠海4.JPG

經絡按摩完之後換裝下樓到休息室

綠海31.JPG

店家有提供南非國寶茶跟紅棗枸杞銀耳

綠海32.JPG

紅棗枸杞銀耳不甜非常養生

想要紓解壓力,全身放鬆

艾姐推薦綠海足體養生館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