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紅豆 1.JPG

炆久之芯「滴紅豆」

官方網站:

https://www.wunjofood.co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unjofood/

滴紅豆 2.JPG

收到炆久之芯「滴紅豆」的宅配

紙箱上印有炆久之芯字樣與網站

滴紅豆 3.JPG

打開紙箱 ,雖然只有一盒「滴紅豆」

卻還是用防墊紙包覆著

滴紅豆 4.JPG

炆久之芯「滴紅豆」是蔡依珊自創品牌

很多藝人喝過都推薦他們家的滴紅豆

包裝簡約樸實用心有質感

今天也換讓我來喝看看

滴紅豆 5.JPG

盒裝的背後清楚標示品名、成分、內容量

保存期限、有效日期、保存方式

營養標示、飲用方法等資訊給大家參考

無添加任何砂糖、色素、香料

不含咖啡因 ,全素可以使用

滴紅豆 7.JPG

打開紙盒,裡面裝有五包滴紅豆

滴紅豆 11.JPG

紅豆有豐富的鐵質、可以補血

促進血液循環、強化體力、增強抵抗力

常聽人說喝紅豆水可以消水腫

但是一旦紅豆煮到破裂

吃到流出的是澱粉

不但無助消水腫反而還會增胖

滴紅豆 12.JPG

我是懶女人,滴紅豆推出的隨身包

非常適合我

有了隨身包攜帶方便,走到哪喝到哪

滴紅豆 6.JPG

炆久之芯「滴紅豆」標榜

無糖無香料、含膳食纖維、滴滴純粹

滴紅豆 8.JPG

無意間在TVBS看板人物

看到蔡依珊介紹炆久之芯「滴紅豆」

炆久之芯「滴紅豆」慎選北海道紅豆

並獨家採用日本遠藤技術

原粒紅豆萃取不壓碎、不破壞

不流失、濃縮活性營養、瞬間保鮮

口感好營養素跟多酚也很多

聽蔡依珊講解製程讓我很想喝看看

滴紅豆 9.JPG

何謂「滴紅豆」

升級版的紅豆水,保留紅豆皮的營養

而不破壞表皮結構,只萃取其中的精華

滴紅豆 10.JPG

「滴紅豆」製程技術採二段式高壓萃取

原料浸置、高壓水萃

均質濃縮、高壓純化

滴紅豆 13.JPG

「滴紅豆」的成份:

紅豆原萃液、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重量:每包80ml

滴紅豆 14.JPG

說明食用方式

熱飲:

建議加入1-2倍適當熱水,攪拌均勻飲用

也可以不拆袋直接隔水加熱

再倒入杯中飲用濃郁口感

冷飲:

依照喜好加入適當開水,建議2杯水

滴紅豆一包的熱量只有7.7大卡

讓常常嘴上說要減重的我

可以大口大口的喝

滴紅豆 15.JPG

撕開「滴紅豆」倒進我的布丁玻璃杯

剛好是滿滿一小瓶

滴紅豆 16.JPG

一開始我試了加上二瓶的溫熱水

但是喝起來口感還好

後來再試試加入一瓶的熱水

有淡淡的紅豆香氣濃郁香醇

我比較喜歡這樣比例的口感

滴紅豆 17.JPG

隔天再帶去公司分享給同事喝

用咖啡壺裝「滴紅豆」加入一倍的熱水

滴紅豆 18.JPG

像我長期坐在辦公桌前代謝非常不好

聽說喝紅豆水能幫助水分循環與代謝

感謝「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讓我認識炆久之芯「滴紅豆」

公司女性同事比較多

他們試喝完都覺得口感不錯

可以養顏美容又可以代謝排毒

大家紛紛揪團要開始團購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