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美學 1.JPG

放鬆美學SPA生活館站前店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5-1號2F

電話預約:06-2250488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方臉書:放鬆美學台南

站前店星期日有營業

放鬆美學 10.JPG

---------------------------------

最近身體有點疲累

腰痠背痛也做復健一個月

看過醫生照過X光

原來是坐骨神經痛出現問題了

長期坐在電腦前的工作又不可能放棄

想找一間SPA館來好好放鬆一下

無意間看到放鬆美學的資訊

☀集水萃潤護理(90-120分鐘)999

☀肯園氣卦整合護理(60分鐘)999

感覺不貴又在我的預算中

的確除了工作上課這陣子身心疲累的

真的需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

馬上電話預約

放鬆美學 4.JPG

放鬆美學SPA生活館在台南有三間

文平路、龍山街、成功路各一間

高雄地區也有二間

我選擇站前店,搭火車來對我很方便

位在火車站前,成功路上曼都二樓

放鬆美學 2.JPG

開車來也很方便,不用擔心停車位

斜對面有一個國軍福利中心

放鬆美學 3.jpg

一小時20元也很便宜

12小時最高100元

放鬆美學 6.JPG

走進放鬆美學SPA生活館

空間規劃明亮高雅

環境讓人感覺很舒適

放鬆美學 5.JPG

櫃台會有芳療師先諮詢

介紹每一項課程的療程與價格

放鬆美學 7.JPG

放鬆美學SPA生活館

使用的是海洋生化保養品Thalgo系列

放鬆美學 8.JPG

放鬆美學 9.JPG

放鬆美學 11.JPG

芳療師帶我進入專屬我的空間

放鬆美學 12.JPG

芳療師個人專屬用品

放鬆美學 13.JPG

很貼心準備毛巾、浴巾

還有浴帽、紙褲跟髮夾

放鬆美學 14.JPG

推開這一扇門有另一種驚喜

放鬆美學 15.JPG

哇~這也太大間了吧!

這裡每一間芳療室

都有獨立衛浴設備

當然這間是最大間的啦!

放鬆美學 17.JPG

洗手台,盥洗區,廁所

都是獨立的,感覺真棒

放鬆美學 18.JPG

先使用「肯園氣卦整合護理療程」

芳療師拿出整組的氣卦精油

放鬆美學 20.JPG

要我從這八瓶中選擇3種瓶子

選出的精油是反應我最近身體的情況

放鬆美學 21.JPG

我選到的是:氣卦一、氣卦三、能量

☀氣卦一精油

有下背部疼痛、坐骨神經痛

靜脈曲張、直腸等等問題

的確我下背部疼痛已經有一個月了

X光照過,醫生說我太疲勞了

☀氣卦三精油

有腸胃、消化系統的問題

的確我壓力大有時候腸胃很不舒服

☀能量精油

加強全身關節處按摩

放鬆美學 22.JPG

芳療師使用精油在穴位以及全身按摩

按摩的力道很適中完全不會感覺疼痛

隨著音樂讓自己放鬆心情一下放空

進行中不願露臉的我就沒有拍照了

放鬆美學 23.JPG

接下來是臉部「集水萃潤護理」

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清理粉刺

芳療師說我臉上的粉刺不多

我是一個過敏體質的人

臉上不容許塗抹不適應的產品

這次使用這裡的產品完全適應

放鬆美學 24.JPG

做完SPA後來到休息區

放鬆美學 25.JPG 

放鬆美學 26.JPG

芳療師會準備一些點心

點心會不定時更換

放鬆美學 27.JPG

你也想舒緩沉靜和徹底放鬆嗎?

不彷也來放鬆美學SPA生活館

親身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鬆美學站前店 肯園氣卦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