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爾堤 1.JPG

西爾堤創意烘焙

營業時間:09:00 -17:00

電話:0984-118-015

官方臉書:西爾堤創意烘焙

西爾堤創意烘焙商品>>請點我

西爾堤 3.JPG

西爾堤創意烘焙為網購接單出貨

提供客製化餅乾,多變化的組合

可為婚禮、彌月、送禮量身訂做

年前收到西爾堤創意烘焙手工餅乾

店家在裡面附上一張賀卡

西爾堤 4.JPG

背面還有店家手繪可愛的圖案

一元復始,招財進寶真是貼心

西爾堤 2.JPG

喜氣洋洋的包裝紙

西爾堤 5.JPG

裡面包著手工綜合餅乾

西爾堤 6.JPG

店家堅持用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材料

選用頂級法國天然奶油製作

蔓越莓餅乾、抹茶巧克力豆餅乾

拿鐵杏仁果圈、巧克力杏仁餅乾

四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就讓我為大家來嚐嚐看

西爾堤 7.JPG

抹茶巧克力豆餅乾

抹茶的香味和巧克力的苦甜

搭配的組合剛剛好不會太甜膩

西爾堤 8.JPG

拿鐵杏仁果圈

店家除了使用天然的原料製作

還選用台灣本土雞蛋

更貼心的是減糖17%

西爾堤 9.JPG

香濃酥脆的咖啡奶酥餅乾

上面填滿了杏仁果

咬下去有杏仁果香味

老媽很喜歡這款餅乾

西爾堤 10.JPG

巧克力杏仁餅乾

酥脆帶點巧克力的香味

加入杏仁片豐富了餅乾的口感

下午茶時間到了

將巧克力杏仁餅乾分享給同事

想不到男同事也喜歡巧克力餅乾

還推薦我茶包來杯熱茶也不錯

西爾堤 11.JPG

蔓越莓餅乾

店家選用法國的依思尼發酵奶油

濃郁奶油加入酸甜的蔓越莓果

以少油少糖的做法,讓我非常喜歡

西爾堤 12.JPG

西爾堤創意烘焙餅乾不會太甜膩

不論是下午茶,當早餐都不錯選擇

西爾堤 13.JPG

搭配咖啡、茶飲都滿不錯的

更多西爾堤烘焙商品>>請點我

本次活動為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爾堤創意烘焙 手工餅乾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