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烤家1.JPG

府城騷烤家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06-237-7099

營業時間:PM 17:00~22:30

官方臉書:府城騷烤家

騷烤家2.JPG

我很喜歡吃燒烤的食物

但是我又很懶的自己烤

上班已經夠累人的

下班要採買食材又要自己烤

真是一件苦差事

想吃燒烤就來騷烤家

交給專業的主廚

我等吃就好啦

騷烤家3.JPG

騷烤家位在民族路與前鋒路口上

從火車站走到騷烤家只要三分鐘

附近也有汽車的停車格

騷烤家4.JPG

老闆在這創業已經有6年的時光

相隔6年後

再揪朋友一起來嚐嚐老闆的手藝 

騷烤家6.JPG

騷烤家的環境是開放式的空間

木質的桌子、塑膠的座椅

就是有一種燒烤的fu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一起聚餐

小酌一下(開車不喝酒)

騷烤家5.JPG

這裡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

老闆對食材卻有他的堅持

選用純木碳慢火燒烤

每一樣食材堅持每天現場處理

配上老闆獨門特製的醬料

騷烤家7.JPG

騷烤家的菜單很平價

這裡不只賣燒烤還有熱炒跟鍋物

騷烤家8.jpg

吃燒烤不可缺一的好朋友「啤酒」

還有大人小孩都愛喝的飲料 

騷烤家9.JPG

水煮白蝦

蝦子只要新鮮就是鮮甜美味

騷烤家10.JPG

蒜泥白肉

五花肉川燙後切片淋上蒜片和醬油膏

非常適合下酒的好菜

騷烤家11.JPG

鮮烤生蠔

騷烤家12.JPG

哇~好大的一顆

飽滿圓潤的模樣超級誘人

鮮甜沒有腥味,一口塞進嘴裡好滿足

騷烤家13.JPG

醬烤油條必點之一

疑~油條不是應該跟燒餅結合的嗎?

而這裡的烤油條是必點的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不會油膩

放冷了也不會軟掉一樣很酥脆

抹上老闆的獨特醬汁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騷烤家14.JPG

四季豆

清脆中帶著濃濃的蒜香味

一種鹹酥雞的概念

四季豆加上蒜末辣椒一起拌炒

看到朋友碗裡滿滿的蒜蔥拌飯

連我都好想吃一口

騷烤家15.JPG

冷筍涼拌

新鮮冷筍淋上美乃滋鮮甜清脆

騷烤家16.jpg

鳳梨蝦球

清爽不膩口的好滋味

大朋友跟小朋友都喜歡

騷烤家17.JPG

頂級松阪豬

一隻豬僅有兩片頂級松阪豬

瘦肉不柴肥而不膩

Q彈紮實嫩中帶脆的口感

騷烤家18.jpg

鹽烤豬肝必點之一

乾香不會太硬,很適合下酒菜

騷烤家19.jpg

酥烤雞腿

皮酥肉多汁的烤雞腿

也是人氣王必點之一

騷烤家20.JPG

鹹豬肉

鹹豬肉我自己會做

這次來品嚐一下店家的做法

吃起來有豬肋排的味道

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夾

一下子全被掃光了

騷烤家21.jpg

挪威鯖魚

肉質鹹香紮實滑嫩

騷烤家23.JPG

蒜頭雞湯我的最愛

也是我最常煮的湯

煮過的蒜頭口感變得很綿

不會有蒜頭的辛辣味

湯頭香醇好喝

騷烤家22.jpg

雞肉鮮嫩一點都不柴柴的

加了高麗菜多了清甜味


中秋節即將來臨

你跟我一樣喜歡燒烤又不愛採買的人

可以提早撥電話訂位喔!

06-237-7099

營業時間:PM 17:00~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府城騷烤家 騷烤家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