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個 27.JPG

 

我給你個手作披薩 Orgenic Pizza / 文衡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28號2樓

電話:07-780-22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4:30,17:00~21:00

官方臉書:我給你個手作披薩 Orgenic Pizza

 

我給你個 1.JPG

「我給你個手作披薩」在高雄有二間店

一間在美術館附近,一間在澄清湖附近

今天我們來澄清湖附近這間用餐

位在文濱路與文衡路口的萊爾富二樓

披薩店的化妝室在萊爾富樓裏面

 

我給你個 2.JPG

窯烤披薩烤爐設在一樓

 

我給你個 3.JPG

現點現做是師傅的堅持,等一下下是一定要的

一般市面上的披薩會使用酵母輔助發酵

而「我給你個手作披薩」使用的是老麵發酵

口感如何呢?等等讓我來品嚐看看就知曉

 

我給你個 4.JPG

「我給你個手作披薩」

取自於”有機Organic&rdquo”的諧音

選用在地有機食材,製作各種美味窯烤披薩

從農場到餐桌幸福零距離

 

我給你個 5.JPG

坐位區全部在二樓

 

我給你個 6.JPG

建議事先訂位

 

我給你個 7.JPG

「我給你個手作披薩」精緻的菜單

 

我給你個 8.JPG

「我給你個手作披薩」選用食材很用心

選用台灣在地有機米,有機義大利麵

用有機全穀粒麥子研磨製作披薩餅皮

調味料也是有機的,真的有在顧客人的健康

烹調以生食 , 涼拌,清蒸 , 水煮的方式為主

感覺不錯耶!店家有重視大自然的環境

也有顧到客人的身體健康

 

我給你個 9.JPG

menu上提到食材上大部分來自台灣有機小農

有照顧到台灣有機小農,鼓勵青年返鄉

說真的我很佩服台灣務農的人

台灣務農人口嚴重老化,年輕人務農意願不高

真的很令人擔憂

 

我給你個 10.JPG

 

我給你個 11.JPG

 

我給你個 12.JPG

 

我給你個 13.JPG

 

我給你個 14.JPG

 

我給你個 15.JPG

 

我給你個 28.JPG

店內有販售有機商品,喜歡可以跟櫃台詢問

 

我給你個 16.JPG

南瓜濃湯採用新鮮南瓜製作

南瓜營養價值高,濃湯口感綿密

大人小孩都很愛

 

我給你個 18.JPG

炙燒鮑菇青醬燉飯

青醬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選用台灣有機白米跟橄欖油

拌入青醬加入季節蔬菜

燉飯香氣十足口感有咬勁

 

我給你個 19.JPG

松露風味野菇披薩

這裡的披薩有6吋跟8吋選擇

 

我給你個 20.JPG

松露風味野菇披薩

食材上選用五種野菇以及松露油

淋上巴沙米克葡萄酒醋

選用老麵發酵的麵糰來製作披薩餅皮

口感變的更柔軟,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餡料

 

我給你個 21.JPG

香檸椒麻披薩

使用香菇梗來代替素肉

加上起司絲、洋蔥、蒜末、香菜丁

附上檸檬片 , 享用前擠一點點檸檬汁

不過吃起來偏甜有蓋過椒麻醬的味道

如果減少甜味因為會更棒的

 

我給你個 22.JPG

綜合布魯謝塔

底層的軟式全麥法國麵包,外皮酥脆內餡鬆軟

 

我給你個 23.JPG

戀戀紅寶石布魯謝塔

上層的食材加了洛神醬、起司、核桃、葡萄乾

酸V酸V的滋味

森林狂想曲(鹹味)

食材洋蔥、甜菜根果乾、薄荷、檸檬腰果醬

洋蔥與檸檬腰果醬搭配可以緩和洋蔥腥味

 

我給你個 24.JPG

夢幻圓舞曲

加了蕃茄果乾、水牛乳酪、初榨橄欖油、香草

清爽帶有微酸甜好吃不膩口

森林狂想曲(甜味)

食材鳳梨、甜菜根果乾、薄荷、檸檬腰果醬

將食材裏面的洋蔥換成鳳梨,有鳳梨的果香味

綜合布魯謝塔我們都很喜歡

 

我給你個 27.JPG

橘釀水果披薩

新鮮水果、起司絲搭配有機橘皮絲

有淡淡的橘香味,不甜不膩還滿討喜的

 

我給你個 26.JPG

有機洛神桂圓茶

養顏美容的桂圓洛神茶帶有酸酸甜甜的

我喜歡酸就沒有再加糖了

 

我給你個 25.JPG

有機柚子酵素飲

店家自己做的有機酵素

選用新鮮蔬果經過長時間純天然發酵而成的

有機柚子酵素有淡淡的柚子香氣

喝酵素其實很不錯的

有助於體內環保幫助消化

飯後來一杯剛好可以解膩

 

我給你個 29.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現在上店家粉絲專業

線上填寫問卷月月抽免費披薩喔!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